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玛莎拉蒂总裁 平行进口奢华高性能

2018-09-11 11:40: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时代变迁,价格透明化和经营同质化是总体趋势,作为平行进口车从业者,抓住差异点,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体现出平行进口车和中规进口车的不同,才能更好的服务普通消费者。

外观方式:

18款玛莎拉蒂总裁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全新形状的进气格栅设计灵感来自于Alfieri概念车,格栅还配备自动开闭功能。前大灯样式重塑之后更加犀利,下进口也经过重新设计。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玛莎拉蒂总裁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和飘逸,前脸富有GT跑车的气质,侧面优雅而且富有动感,尾部在视觉上显得低矮,可以在行驶时开启提升下压力富有力量感。总裁作为一款豪华车型,一直以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展现出总裁轿车不一般的身份。

\

\

\

内饰方面:

2018款玛莎拉蒂总裁内饰极其简单,大面积都是用真皮和木纹包裹,整备质量降低至1940千克,相比上代轻了50千克。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的风格。中控台贯穿有木条装饰,并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总裁除了标准的加热功能,还有通风和电子移动功能,带给乘客舒适的享受。驾驶者能够体验到纯种高性能发动机的动力、同时又保证高度舒适性的传统。在设计上集优雅与力量于一身,强化了该车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

\

\

空间性能:

18款玛莎拉蒂总裁拥有全所未有的宽敞驾驶空间,前座椅采用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包裹式”设计,配备全电动调节系统确保驾驶者处于最佳位置。与轿车版不同的,18款玛莎拉蒂总裁有后排显示器、车内冰箱,还有两个可以独立调节前后的后排座椅。同时新车为了照顾尊贵的车主,在车内的环境方面更是下了大工夫,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可在检测到车窗达到露点温度时减少空气湿度,防止玻璃结雾。车内装有一系列传感器用于检测车内空气质量,并且能够自动激活循环功能,防止不洁空气或难闻的气味进入座舱,让后座乘客也能享受理想环境。

\

\

动力方面:

18款玛莎拉蒂总裁搭载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9马力,最高时速可达307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7秒。是对于速度追求者足够心动的数值。与之匹配8速ZF自动变速箱,换挡时间缩短至100毫秒,成为世界上换挡时间最快的8速自动变速箱,承受峰值达710Nm的扭矩绰绰有余,同时兼具低油耗、排放和优异的运动性能。这款变速箱提供了五种操作模式,可通过换挡手柄旁边的按钮来选择模式

\

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21353648 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六盘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