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六盘水>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商务房车GMCG760 雅尊天玺双龙出海

2018-12-19 13:35: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最新款GMC商务房车GMCG760雅尊天玺版,这是这款美国顶级商务车的全球首秀。这种车的内饰豪华程度不知道怎么形容,请看。此款GMCG760天玺版商务之星经美国进口,让国内许多喜欢此款GMC商务房车G760天玺版的各界人士更便捷的购买该款车型

2018最新款GMC商务房车GMCG760雅尊天玺版雅尊天玺版外观大气磅礴,新型镀铬亮脸前栅搭配天使眼HID氙气头灯,车侧绘画着彩条,让硬朗的外观增添一丝的柔情。驾驶舱方面,简约大气的设计,没有过多的修饰,功能却是十分齐全。搭载有触摸屏DVD娱乐系统与GPS导航系统,操作方便,驾驭感十足。

2018最新款GMC商务房车GMC760雅尊天玺版车内真皮镶拼湾流时尚型豪华航空座椅的设计,带有加热、通风、等功能,可八项调节,180度旋转的气压式舒适按摩,满足于不同身材贵客舒适乘坐。此外2018最新款GMC商务房车GMC760雅尊天玺版还升级配备了,车载电热水壶、车载保险箱,电动酒柜以及多功能隐置式插座,电动横拉式窗帘。全液晶屏触摸控制开关,带给您最安稳舒适的乘坐体验的同时彰显优雅内涵。

GMC G760雅尊天玺版除了后部贵宾舱为四独立豪华湾流航空座之外,藉由可自由切换车内光线的MAGIC九宫格车内顶,于经典豪华中创造出梦幻般的现代科技感,后舱贵宾可在每次旅程中感受到无比的愉悦和舒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329900 李女士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六盘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