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银翔-幻速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左右七座车型推荐 大空间更实用

2016-07-25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 南昌导购: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愿意去选择配置全、大空间的车型,究其原因,不难看出:一方面是为了满足自身的代步需求,另一方面是满足全家一同出行的需要。特别是现在很多7口之家的家庭,对用车的要求更偏向关注7座SUV或者MPV车型。

对普通的消费者来说,购车资金往往会在10万左右,而对于目前的汽车市场,如何能够从这个级别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家用的七座车型显得尤为重要,今天我们就从市场上一些主流车型中选择部分10万元级的7座家用车型,以供消费者进行参考选择。

推荐车型:幻速S3 1.8L 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7.38万元

北汽幻速S3在迎来15万辆销售成绩后又推出了1.8L车型,它也是幻速S3的顶配车款。

在外观方面,北汽幻速以“时尚、强劲、动感”为核心,外观的设计符合时下潮流的汽车产品。前大灯总成采用了熏黑设计,位于雾灯下方的是时下流行的 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巧妙的结合成倒“L”型,辨识度高。车尾部分,经过异形处理的后挡风玻璃与两侧的后窗相连,细长的尾厢门并没有过多的修饰,略显 单薄,尾灯使用LED与卤素光源结合的形式,样式不错。

幻速S3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在座椅、中央扶手箱以及车门内饰板的皮革部分都使用了红色缝线,内饰偏于年轻化。中控台的设计比较工整,上方是多媒体系统,下方为手动空调旋钮。8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也不错,多媒体系统的表现十分优异,反应速度快。

空间表现上,轴距为2685mm的幻速S3采用7座布局设计。在实际的体验过程中,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调节至适合驾驶的位置时,头部留有 超出一拳的空间;第二排也同样宽裕,头部有超出1拳的空间,腿部也拥有1拳的距离;S3提供第三排座椅的空间显得十分局促,同样的体验者坐于第三排,头部 与腿部均与车身直接接触,且大腿部分已与座椅分离,这样的坐姿只适用于短途代步。总的来说幻速S3提供了十分充足的储物空间,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动力方面,幻速S3 1.8L车款与1.5L车款最大的不同就是体现在发动机上,这台新增的1.8升R18A型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3千瓦,最大扭矩则为 180牛米,比1.5L的83千瓦和150牛米还是有了不小的提升。由于全系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因此在动力传输效率上比较高。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幻速S3
幻速S3
指导价:5.38-5.8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5.8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38-5.8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