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万元SUV推荐 解决一家七口出游需求

2016-08-23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 南昌导购: 2016年要说特别火的车型依然是SUV,而且SUV的销量仍然在不断的增长,而且在不断侵蚀轿 车的市场份额,而在SUV车型中,有一类叫做7座SUV的车型更是异军突起。回想起来在10几年前,7座车还是MPV和小面的天下,如今人们不仅仅需要一 台多功能的SUV,更需要一台能带着全家人一块出行的大空间7座多功能SUV。正像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所说的那样:“一家人在一辆车里出行,那个幸福感不 是什么操控、奢华所能替代的。”

长安CX70

官方指导价:6.89-8.49万

外观方面,CX70全身运用的大量平直的线条营造出硬朗的设计风格,车身下围的黑色包围烘托出SUV应有的野性气质。上进气格栅采用三条横幅式镀铬 饰条进行搭配,前大灯也呈现出硬朗的风格,内部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CX70是一款7座的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 为:4680×1800×1775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

车尾部分,长安CX70采用了黑色的D柱样式,营造出类似悬浮车顶的感觉。中间部分则使用了一根宽幅的镀铬饰条,并贯穿于尾灯之间。新车还设有银色的行李架及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的设计,中央控制区的触控式设计十分抢眼,配备的8英寸显示屏也提供了较为出色的显示效果。配置方面,其还具备前后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座椅布局方面,该车采用2+3+2的7座版布局。

空间方面,作为一辆七座车,轴距达到2780毫米,CX70的空间可谓是相当的大。175厘米的体验者,第二排头部空间非常充裕,一掌两指左右,腿 部空间超过两拳。第三排空间依然可以满足一个成年人的乘坐,并不是一个鸡肋般的存在。头部空间一掌左右,腿部空间在前排没有移动的情况下,刚刚好有一点空 隙。

动力方面,长安CX70将搭载型号为4G18M2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据了解,在今年的11月份,其还将推出搭载“1.5T+6AT”动力配置的车型。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