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物超所值 10万元即可上路的优质MPV推荐

2017-04-28 11:54: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 南昌导购:在2年或者更久以前,小面还是个放不上台面上的车型代名词,不过厂商们灵活的运用了MPV概念,将小面进行升级改造,变成了小型MPV,当然,除了牌子与小面有点儿关系,从底盘到车型结构,再到用途功能都与之前完全不同,相信现在的家庭更需要有一台经济实惠的小型MPV来家用,既能撞人又能拉货,这才是现在的买车潮流。

启辰M50V

指导价:6.58-8.49万

启辰M50V是启辰品牌下的首款MPV车型,轴距为2750毫米,是一款尺寸标准的7座家用MPV,座椅采用2+2+3的布局。相比起同价位的MPV,启辰M50V的最大优势在于提供了CVT无级变速器,这显然要比那些手动挡或AMT驾乘感受更加舒适。

长安欧尚A800

预计售价:8万元起

第二款不到10万的7座车型来自长安欧尚,长安欧尚在本届车展上刚刚发布的长安欧尚A800。欧尚A800定位略高于现款的长安欧尚,同样将与主流的宝骏730等车型竞争。以现款欧尚来看,长安欧尚在对车型底盘的调校上很有心得,这也让我对这款欧尚A800的驾驶感受充满信心。

华晨金杯F50

预计售价:7万元起

接下来我在上海车展上找到的一款7座新车是华晨金杯F50,这款车预计会在今年5月份上市。金杯F50是一款宜家宜商的多用途MPV,相比其他几款车型,金杯F50的最大优势就是大,无论车身尺寸还是空间都要比同价位的MPV大一圈,但是由于只有一侧有后车门,家用时会不太方便。

东风风光580

普通版指导价:7.29-10.10万元

智尚版预计售价:10-13万元

在落地10万元的7座车中,SUV车型还确实不太多,而东风风光580就算是其中一款。目前在售的风光580指导价基本都在10万以内,而在车展上亮相的智尚版车型配置进一步提升,还加入了智能交互系统,当然售价也会相应提高了一些。

宝骏310 Wagon/五菱宏光S3

宝骏310 Wagon预计售价:4万元起

五菱宏光S3预计售价:6万元起

说起最具性价比的品牌,肯定少不了上汽通用五菱。而在上海车展上,上汽通用五菱及宝骏品牌推出了两款符合我们选车条件的车型。首先是宝骏310的旅行版车型:宝骏310 Wagon,不过这款车目前只展出了5座版本,至于说以后会不会加入7座版还未可知,至少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毕竟4万块的7座车还是相当有诱惑力的。

而另一款五菱宏光S3则是一款全新的7座SUV车型,这款车列入五菱宏光的招牌之下,自然少不了优秀的性价比。这款车同样很值得期待,不过在车展上的展车没有公布内饰部分,随着公布的消息增多,这款全新7座SUV也是值得关注的。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