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一汽-大众CC 曾经最美现最帅

2018-05-07 23:1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 新车图解 2012年,我曾极力推荐家里人购买当时被称为最美大众的第一代CC,它优雅的线条让人过目不忘,直到现在我依然觉得那一代CC是大众品牌最美的车型。时间转到2017年,大众在德国推出全新Arteon车型,作为CC的继任者,Arteon依然承担起了大众品牌的颜值担当,不过在时代的映照下,线条变得锋利了,设计思路也有了一些调整,Arteon要比原来年轻了很多,少了一些优雅的美,多了一些硬朗的帅气。最美大众也变成了最帅大众。

而我们刚刚说到的Arteon,到国内之后继续保留了CC的名称,这会让我们再次想起CC这个名字,大众CC彻底成为了颜值担当的代名词。

开创全新家族设计 视觉冲击力再升级

全新大众CC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嘴的设计造型后来也被途锐朗逸PLUS等车继续沿用。可以说大众CC的设计语言打开了新一轮家族设计语言的脉搏。全新CC的车身线条比以往更加硬朗,灯光造型更加前卫,是当前年轻消费者比较喜欢的设计手法。

车尾溜背的造型和无框车窗设计依旧被保留,证明了这台轿跑车型的身份,这两点也是本人最喜欢的设计。从整体线条来看,尾部流线的造型下面藏着硬朗的肌肉腰线,从前至后力量感很强,这样的设计也更能凸显出低矮的车身,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从正后方看车尾会显得这台车很宽,两个尾灯的造型比之前更狭长和规整,看起来很顺眼,尾部微微上翘的尾箱门颇有性能车的感觉,下部双边镀铬排气出口也比较粗,完全就是一台运动属性极强的中型车。

似曾相识的内饰 不同的材质感受

我不说你也知道,天下大众的内饰基本都是一个样子的(全新途锐是个例外),就算是颜值担当车型也没能幸免,和之前上市的迈腾一样,这款同样来自MQB平台的中型车与迈腾有着比较相似的设计语言。

不同的是,这款车的内饰用料并不算普通,装饰板用了大量的仿碳纤维材质,座椅使用了转为CC打造的运动座椅,就连方向盘的缝线颜色也和车身颜色相呼应,相比起来,这台车的内饰可以理解为更高端、更运动的迈腾。

第三代EA888加持 熟悉的动力熟悉的配方

在全新CC的动力方面,从车展现场我们看到了熟悉的“380TSI”尾部标识,2.0T发动机参数预计与国内版高功率迈腾相同,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搭配的变速器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未来悬架硬度或比迈腾更加运动,具体表现我们会在后面的试驾活动中为您带来详尽报道。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