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缤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均衡发展的好孩子 凤凰网试驾吉利缤瑞

2018-09-29 14:44: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 试驾只要你看一眼吉利缤瑞的外观图毫无疑问你会想到年轻、运动化这样的关键词。但除此之外呢,我们往往还会有更多的要求,如果你的用途中有不少长途的范畴,里程开长了;时间开久了你更需要一辆舒适的车。在8月的成都车展上吉利缤瑞正式上市,售价为:7.98-11.08万元。

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兼得也是努力的方向,何况这是中国一线的自主品牌——吉利。除了外观之外在“内功”上吉利缤瑞有L2级别的自动辅助功能对含金量进行加持。当然咱们今天的主要议题还是开起来怎么样,这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部分。

驾驶:动力轻快是最大的特点

在说驾驶之前务必交代一下吉利缤瑞的动力总成:1.0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00千瓦,比自家1.4T发动机的参数还是高出2个千瓦。排量小0.4L功率大2个千瓦是不是感觉有点不可思议,其实这就是科技的力量,时代总是在进步。

一台A级的小车可能是一个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就用车需求和频率来说最主要的用途莫过于城市代步了。城市的路况大家都知道,走走停停。所以一个轻快的起步会成为你对缤瑞好感建设的第一个步伐。

总的来说我的第一眼印象是轻快和轻松,油门踏板的量不需要踩下去很多车速就提上去了,涡轮也基本没有什么延迟,通常来说1500转以后扭矩和动力的输出已经相当够用了,所以在一般情况下发动机的转速不会到红线区间内。第一为省油做出了贡献,第二也为整体NVH的降低打下了不错的基础。

底盘的整体感觉是柔韧而不是仅仅为运动性能考量的生硬。结构还是A级车常用的样式,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结构。结构在整体的环节中反而显得没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调校,在慢慢增加的里程数当中体会工程师的良苦用心。

文章的标题谈到均衡二字,这是一个结论,其实也是一种底蕴。这样的感觉在吉利这几年的新产品中表现得非常充分。这背后还是品牌的附加值和含金量在做背书。即使是在入门级别的新产品上也能感受到吉利的诚意所在。

设计:锋芒毕露、战斗气息十足

之前已经说过就是受众来说缤瑞的主要用户还是年轻人居多,所以在设计上缤瑞很能讨好年轻人的喜爱。缤瑞提供罗马红、根特蓝、里约黄、挪威灰、开罗金、米兰白、雅典白七种颜色,颜色设计灵感源于世界各地不同城市独有的视觉印象。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罗马红也是一个主销的配色。

内饰:采用对称的结构、整体不花哨

坐入车内第一的好印象是没有什么刺鼻的新车味道,整体的设计风格不花哨,诸多人性化的小细节还是能看到缤瑞内饰设计师良苦用心的地方。

结语:

回到产品的层面,这可能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能支持L2级别自动驾驶的自主品牌A级轿车,1.0T+6DCT的动力组合也的确能在动力和油耗上发到预先的目标。无论是在驾驶还是在实用层面,经过半天的实际驾驶并不会有明显的槽点。这又验证了标题部分所谈的均衡发展。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