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昌>商情>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不用东奔西走 庞大集团应有尽有

2016-03-29 11:59: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买车不用东奔西走,庞大集团应有尽有。庞大汽车超市即将降临南昌啦!

庞大汽车超市将落户南昌市青山湖蛟桥,位于南昌市经开区经开大道2888号。占地十余亩,是目前江西地区最大,品牌最多的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各项业务正在慢慢步入正轨,届时各款车型,应有尽有。

庞大集团作为国内首家汽车经销商上市企业,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目前在全国范围内规划建设了100余家类似的“汽车超市”,内蒙古、河北、广东等地已陆续开业,可以说,一种全新的汽车零售模式已经走进了燕郊,多品牌对比选车,打破了传统“一店一品牌”的格局,让广大购车用户对比选车更便捷!

庞大“汽车超市”将汇集多品牌优势,合力拓宽市场。据该“汽车超市”负责人介绍,与传统4S店相比,该“汽车超市”所销售的车辆均是在庞大集团内部各4s店间进行直接调配,而不必与汽车厂家发生直接关系,这就有效减少了消费者等待提车的时间。

庞大汽车

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经开大道2888号

400-076-6675 转 6897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