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昌>商情>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省府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万元综合豪礼

2016-04-07 11:04:30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买车就到省府一汽-大众,来江西协众4S店更多实惠购车,踏青节订车、购车万礼包,惊喜连连,好运不断,欢迎来店试乘购买。江西协众店内2016款大众全新宝来现金优惠并有价值万元装饰礼包相送,4月9日至10日来店购车更有好礼相送,欢迎来电咨询。

全新宝来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在传承大众家族式经典脸谱的基础上,以更加年轻、精致、立体的设计语言,开启一汽-大众造型设计的全新篇章。在整车造型上,一汽-大众设计团队以强劲、舒展的线条,勾勒出更立体优雅的整车造型,让每个线条都流动着年轻、动感的诉求。

秉承德系车一贯动力强劲、操控精准的特点,换“芯”而生的全新宝来采用了大众最新一代EA211 1.4TSI和1.6L两款全铝发动机,不仅带来更强的驾驶乐趣,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更是得到进一步提升,极大的减轻了年轻家庭用车在成本上的负担。

内饰方面,大众汽车“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得到了完美体现,“中心对称 水平延伸”的风格再次升华。通过加入大量折线和切角的设计,全新宝来的全新中控台造型、最新MQB风格多功能方向盘、规整简洁的功能按键及双色座椅等各部分交相辉映,豪华而不失内敛,舒适而不失精致。纯净的高亮黑面板与精美的镀铬装饰条被巧妙地应用于各个细节,黑与亮成对出现,面与线精准结合,让干净明快气息与典雅时尚风格完美交汇,毫厘之间尽显细腻和高档,更加契合80、90后年轻家庭对典雅风格的追求。

全新宝来共发布了1.6L和1.4TSI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的市场指导价,价格区间10.78-15.38万元。

相伴15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宝来品牌的传承者和内外兼修的新一代德系家轿,全新宝来定将以先进的制造工艺、可靠的质量保障、强大的安全性能,再次树立中国高品质家轿新标杆,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