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桑塔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桑塔纳节油赛 江西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6-06-28 17:21: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本月25日9:00,新桑塔纳“惠满千城”计划之江西总决赛在英雄之城南昌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江西省25个上汽大众经销商分赛冠军汇聚此地,为南昌市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节油较量。

本次大赛设置的总行程为45公里,所有比赛选手统一到集合地点附近的加油站加油后陆续出发,途径福银高速和053县道,路况为城市公路、绕城高速、城乡结合路段,充分考虑到了车辆行驶过程中所需经过的不同路况,并综合测试了新桑塔纳驾乘舒适和实际城乡道路油耗,拼的不仅仅是车主们的技术,更是新桑塔纳的出色油耗。

新桑塔纳“惠满千城”计划之江西总决赛的最终的目的地是位于赣江中下游的鄱阳湖之滨的象山森林公园。此次节油赛总决出冠军一名,获得冠军称谓的选手将领取价值3500油卡一张,比赛还未正式开始,所有参赛选手们一个个摩拳擦掌,成足在胸,准备赛出最佳成绩。

  

对于参加这次节油赛的罗先生来说,新桑塔纳不仅是他工作上的好助手,更是生活上的好伙伴。“当初我选中全新桑塔纳,不仅因为它开出去有派头,更是因为它实用性强,比如它的储物空间大,平时购物的大包小包、假日出行的大件行李都能轻松装下。”

“到了周末我们全家总喜欢开车到附近放松一下,新桑塔纳可以直接播放多媒体设备,而且超过一定车速的时候,音量还会随之加大,非常人性化。”此外,新桑塔纳也为广大车主提供了全方位的周到防护,先进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了十余项主动安全功能,搭配领先同级的六安全气囊配置,让安全保障时刻相伴。“全新桑塔纳还配有儿童安全座椅的固定装置,真的很周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节油赛冠军最终脱颖而出。来自南昌广甸宝晟4S店推荐的杨勇强先生以2.87百公里油耗成绩荣获本次大赛冠军,赢取了3500元油卡。来自赣州同益4S店推荐的刘洪飞先生、广甸宝德4S店推荐的黄世勇先生以亚军的资格,赢取了2500元油卡,来自运通众祥4S店推荐的罗斌先生、江西运众4S店推荐的王炳雪先生及智通汽车4S店推荐的谢长金先生以本次比赛季军的身份,赢取了1500元油卡。剩余的选手均获得300元油卡的鼓励奖,同时收获了沿途不可复制的美丽风景

  

在油价居高不下的当代,驾驭的最高境界,不仅是纵情驰骋的自由,更是无忧无虑的油耗自在。这个夏天,让我们告别油耗烦恼,开着新桑塔纳带着亲人好友,来一场“走遍天下都不怕”的自在省油之旅!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桑塔纳
桑塔纳
指导价:8.69-11.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1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