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中南区域夏季回馈活动完美收官

2016-07-19 09:45:43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上周末,“众享一夏 价到洪城”上汽大众中南区域夏季回馈活动在红谷滩世贸广场精彩举行。上汽大众凌渡、全新帕萨特、全新朗逸三款精英车型集体亮相,吸引众多目光,其展现出来的独特魅力引发现场消费者热情不断高涨。

热情的服务、丰富的现场互动活动,钜惠的优惠政策让现场前来参观品鉴的客户络绎不绝。人们对现场展示的几款车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进入车内亲身体验舒适座驾和精巧的内饰,向现场销售顾问详尽了解车型各项配置和性能以及预约试乘试驾。在活动现场近距离的品鉴以及亲身感受为车迷朋友带来了淋漓尽致的产品体验。每位来宾都对上汽大众全新科技、卓越品质以及性设计赞不绝口。

靓丽车模走秀和精彩魔术表演、微信红包、微信扫码赠礼等多重互动活动和丰富的游戏环节为现场集聚了超高人气,现场总是萦绕着热情的掌声和欢笑声,一张张销售订单见证了活动的火爆并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如果您这次没有来得及去现场体验,不要紧,您仍可就近前往上汽大众汽车特约经销商展厅亲临驾享体验,新帕萨特、魅力凌渡、全新朗逸将继续期待您的光临品鉴!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