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悦钓鱼 悦生活 万宝行钓鱼PK赛欢快上演

2016-09-28 10:21: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告别夏日酷暑,气候逐渐转凉,去垂钓一场再适合不过了。2016年9月24日,由南昌万宝行主办的全新BMW X1&2系旅行车钓鱼PK赛在森美生态庄园隆重举行。

早上8点,参赛选手们在南昌万宝行展厅进行签到集合,有的客户为了能够见到“美人鱼”们,早早的就来到了我们的展厅,可见想要一展身手的气魄。经过半个小时有序的签到,8点半许,浩浩荡荡的车队出发前往比赛场所。

当车队缓缓驶入森美生态农场后,参赛选手个个都跃跃欲试。当CRM经理把钓鱼PK赛的游戏规则宣布完毕之后,参赛选手们便各自找好位置,正式开始了比赛。

上午9点半,选手们挂饵、抛钩、静待,忙得不亦乐乎。一瞬间,只见各自的钓鱼竿上下舞动,不时还传来鱼儿上钩的欢笑声。

经过了3个多小时的比赛,每位参赛选手都多少有些收获,最终熊先生获冠军、周先生获亚军、徐女士获季军,并获得了由南昌万宝行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同时,我们也对所有参与活动的选手表示感谢,大家提着自己钓到的鱼儿,心里美滋滋的。

夏日炎炎似火烧,中午,强烈地感受到地表的温度,手摸渔杆都烫手,可选手们从不放弃,感受“与天斗、与地斗、与鱼斗”的乐趣,坚持完成比赛。

南昌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江西省唯一BMW&MINI双授权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6年,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作为BMW与MINI的双授权经销商,南昌万宝行一直贯彻着BMW推出的 “悦常在,驾无忧”这一售后服务战略,坚持“高效、透明、关爱”的品牌承诺,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可销售德国宝马华晨宝马的全线产品。

南昌万宝行BMW 4S店

电话:0791-82139999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南大道2888号

MINI城市展厅

电话:0791-82063999

地址:南昌市广场南路205号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