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帕萨特&途观钜惠蓝海活动圆满结束

2016-11-01 09:48:02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10月29-30日,上汽大众智通汽车在蓝海购物广场举行了全新帕萨特&途观钜惠蓝海活动。活动现场,上汽大众携旗下这2款热销车型亲临现场,高端大气的外形以及领先科技和众多智能配备,赢得众人驻足观摩鉴赏,场面热闹非凡,许多有意向者纷纷向现场销售顾问咨询车型方面更多细节设计及优惠政策,在了解相关细节后更是踊跃预约试乘试驾。许多现场客户表示,平时没时间去4S店看车,这次活动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4S店的服务,甚至还有比4S店更优惠的价格真是提供了大大的方便。

不仅如此,现场的精彩演绎更是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围观。台前人满为患人气十足。带孩子来的朋友们也是在此找到了一番乐趣,上汽大众特别为现场的朋友们准备了许多的微信互动游戏,孩子们可以免费领取爆米花一份还能亲自去娃娃机抓娃娃,他们玩的不亦乐乎。舞台互动游戏也是送出了上汽大众为大家准备的精美小礼品,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大人满意小孩开心。

而全新帕萨特&途观也给广大新老客户带来了钜惠政策。这两款车都能在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同时,还能享受到上汽大众厂家提供的贷款购车2年0利率的活动,并且还有5000现金保险赠送,让您先人一步享受全新帕萨&途观带来的驾驶乐趣。现场的朋友听到政策后纷纷咨询现场顾问。也表示愿意参与下一次的活动。当然智通汽车也表示参与展厅其他活动还能享受进一步的优惠。本次“无法拒绝的理由,一次给你两个——上汽大众中南区域途观&全新帕萨特钜惠商圈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参与与支持。

详情请咨询:

南昌市智通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洪都北大道688号 

电话:0791-88628888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