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2016南昌汽车交易会 抄底购车

2016-12-02 09:56:38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2016南昌汽车交易会 抄底购车,出手要及时

时间进入12月份,眼看着1.6L及以下排量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即将截止!这有啥影响?这意味着你要多花钱!

9万的车,你要多出4000的税钱!

11万的车,你要多出5000元的税钱!

13万的车,你要多出6000元的税钱!

20万的车,你要多出12000元的税钱!

买车?谁会跟省钱过不去?12月16日—18日,南昌国际展览中心(摩天轮对面),2016南昌汽车交易会,南昌年底最后一场室内车展,品牌全、优惠多,一站选车省去东奔西跑,及时出手多则省万元,还有组委会购车大礼等你拿。

及时出手就是省钱

年底正是各家汽车品牌冲刺销量的最后机会,多家参展品牌向小编表示,针对车展,已制定了极具诚意的优惠政策。12月16日—18日,南昌国际展览中心,购置税减半政策到期前的一场买车抄底盛会,即将开启。据悉,本次车展上一些主流品牌热销车的部分款型也享有此项政策。想在年底购车的市民朋友,一定要抓住这次岁末购车盛会。

三重福利惊喜不停

由南昌国际车展团队专业打造的2016南昌汽车交易会,不仅品牌全、优惠多,也将承袭南昌国际车展“为市民、车友释放福利”的宗旨。

第一重:门票福利

即日起,关注车展官方微信【南昌国际车展】即可享展前优惠购票活动。10元即可抢购车展门票,两种门票类型任你选。纸质票:10元1张,南昌市内包邮,并随包裹寄送惊喜礼品;展前预订纸质票的观众,现场凭门票签到即可领取签到礼。电子票:10元3张,看车、买车,全家一起。(非南昌市的朋友请选购电子票)

第二重:游戏福利

除了门票活动,参加官方微信buddy滑雪寻宝游戏即有机会赢取好礼,购物卡、食用油、定制雨伞以及车展电子门票。游戏高手的你还等什么!

第三重:购车福利

这些当然还不够!车展期间,只要在车展现场订车,凭购车订单即可参加组委会的购车大转盘抽奖活动。iPhone 7、乐视超级电视、iPad mini、500元油卡、取暖器、车载吸尘器、保鲜盒套装等惊喜礼品抽不停,只要下单,100%有礼。更多车展信息、福利活动敬请关注车展官方微信【南昌国际车展】。

2016南昌汽车交易会

时间:2016年12月16日—18日

地点: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红谷滩摩天轮对面)

新浪微博:@南昌国际汽车展

购车群:261812848

车友群:129841096

摄影群:373585276

官方微信: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