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雪铁龙-C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西劲工带来喜讯 现有一台特价车C5

2017-01-17 17:27:34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江西劲工带来喜讯:现有一台特价车C5,赶紧来电抢购吧!!

抢购热线:0791-85775888

东风雪铁龙经历了八十多年的风风雨雨,每一次更新换代,都是时代赋予的新尝试和消费者不断变换的要求。面对风声鹤唳的中国车市,东风雪铁龙根据追求现代、便捷、设计感的消费者的实际需要设计出的车型受到他们的赞赏。

T时代新C5作为东风雪铁龙中高端车型的代表作,拥有大气尊贵进取的外表,配备装置更不在话下,高科技配置不仅满足驾驶的至尊体验,还能体会到人性设计带来的至高荣誉感。

救生舱式高强度车身

荣膺欧洲E-NCAP和中国E-NCAP碰撞双五星佳绩的“救生舱式高强度车身”设计,对底盘、顶盖和车门进行了加强,形成网状保护;车门斜置防撞梁、缓冲吸能器,将碰撞能量分散到车身结构上,面对突发状况也能增加防护面。材质方面,采用60%的高强度钢板和70%的双面镀锌钢板,让整车结构更加坚固。

车载互联系统

面对复杂路况,CI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时刻掌控世界动态;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体验前瞻节能科技。在纷繁中,智享科技带来的全新驾乘感受,为你提供丰富便捷、高效实用的全新体验。

AQS空气智能监测

人性化配备AQS车外空气智能监控系统功能,自动检测车辆外部的空气质量,如遇空气污浊的环境,车内空调将自动切换成内循环模式,令车内空气始终保持清新。保持清新的空气环境,为绿色出行开辟一条道路。

傲领同级的8.5气囊

安全是总统座驾的必备品,东风雪铁龙C5装备了雪铁龙专利技术的“仿身”异型驾驶员安全气囊,特别增加胸部保护功能,保护面积和效果是普通气囊的1.5倍,构成了C5特有的8.5安全气囊系统,无论在数量、位置还是形状等方面都更加周全、更加人性化,即使遇到紧急状况,都会化险为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4向随动转向HID双氙气大灯

T时代新C5配备的4向随动转向HID双氙气大灯,高科技的随动改造,在车辆过弯或者上下坡的时候,行车电脑可以自动调整大灯转向这样就可以使照明范围更广,大大提高夜间行车安全。就是这样,不仅被动安全全方位对驾乘者进行呵护,连主动安全也不忘初心。

以科技之力、人性化的设计,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一路呵护你的健康出行,享受豪华人性的生活体验。

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

人性科技·创享生活

店内更多车型,更多优惠,更多活动,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围观哟!!!!!!!

——更多车型信息请关注江西劲工4S店——

销售热线:0791-85775888

售后维修热线:0791-85753666

免费热线:400-830-5579 / 400-818-5265

商家名称:东风雪铁龙江西劲工4S店

店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迎宾中大道1189号(昌南客运站旁汇仁阳光花园)

商家名称:东风雪铁龙进贤店

地址:进贤县进贤大道星火路口

买汽车就到江西劲工,合格证随车!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指导价:16.99-21.9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1.99
中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