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爆款新车别克凯越上线 首付低至1.08万

2017-02-20 14:35:29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神州买买车爆款新车别克凯越上线,首付低至1.08

近日,神州买买车全国各大门店和官方网站悄然上线别克凯越2015款1.5L自动经典型新车,首付低至1.08万,月供最低只要1000元左右。这也是神州买买车主推科鲁兹经典、起亚狮跑等车型之后的又一爆款新车。

作为神州优车集团倾力打造的汽车电商平台,神州买买车以包销和代销的形式主攻新车特价车销售。在神州买买车平台上,可以买到雪佛兰科鲁兹经典、英菲尼迪QX50、起亚狮跑、别克英朗丰田卡罗拉大众速腾福特蒙迪欧奥迪A6L、广汽传祺GS4等主流热销车型。还可以享受多种金融政策,降低购车门槛。

如果消费者看中别克凯越2015款1.5L自动经典型,通过神州买买车可以享受多种金融政策。如选择先享后买方案,最低可以首付15%即1.08万元,如果同时选择36个月还清,月供不到1400元。当然也可以选择30%首付,24个月还清,月供可以低至千元左右。

在此之前,神州买买车主推科鲁兹经典已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去年“双11”当天,神州买买车创下8小时售出3014台科鲁兹经典的天猫单品销售记录,平均1分钟售出6台;该款车全天售出5608台,排名天猫单品日订单前三;整个“双11”期间,神州买买车共销售科鲁兹经典8965台,排名天猫汽车单品销量第二。

业内人士认为,神州买买车既有线上流量,又有线下门店,再加上灵活的“先享后买”模式以及优惠的金融政策,成为汽车电商市场当之无愧的一匹黑马。随着爆款车的品类不断加大,预计2017年将会带来更大的销量,成为消费者首选的汽车电商平台。

截止去年10月底,神州买买车在全国开设线下门店数已超过120家,预计未来2-3年门店数量将达到300-500家,基本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