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赣州新世纪全系钜惠日圆满结束

2017-04-06 10:58: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厂商供稿

凤凰汽车南昌讯 好车相伴惠不停,月末购车别遗憾。在惬意的周末时光,一场全系钜惠日为全城客户送来温暖,带来优惠大礼包,让您购车不留遗憾!

活动还没开始,赣州新世纪的展厅早早就来满了来看车的朋友们,大家纷纷签到等待幸运的降临,本次活动是厂家特别支持,只要来到展厅的朋友们都有机会参与幸运大抽奖活动,奖品丰盛到你无法想象。精美的伴手礼也让每一位前来的客户喜笑颜开。

活动在一片热闹的氛围中上演了,激情的舞蹈演绎,靓丽的车模走秀是上汽大众给每一位客户最美好的购车享受,当天的购车优惠也是深深吸引住了在场的客户朋友。

订车客户的抽奖是一轮接着一轮,不断掀起现场高潮,每一位订车客户在今天都是满载而归,订车风云榜上不断的传来捷报,每一位客户的订车都在为下一轮的抽奖做好的了充足的准备,当然现场订车的客户不仅仅是中了一次幸运大奖,更胜者是连中3场,这幸运可是财神眷顾啊。

丰富的奖品是上汽大众对客户支持的感谢,一辆出色的好车是上汽大众对客户的品质保证,纯正德系品质,实用的制车工艺都让您不虚此行。最新到店的途昂也是让大伙们大开眼界,Teramont超大的车身尺寸与全新的设计语言相得益彰,展现出大气稳健的豪华感,显露出威猛自信的气场。大尺寸车身也意味着Teramont有着优异的内部空间表现。现场的朋友们都开始亲自验证了。本次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上汽大众还会继续竭诚为您服务,感谢广大新老车主的支持与厚爱!

更多详情请咨询上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赣州新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97-8388666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沙河工业园区青龙岩街西侧天龙山路北侧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