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名爵-MG Z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无网不欢 潮流互联网SUV名爵ZS南昌上市

2017-05-22 17:30:44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如果没有网络,年轻的你会怎么样?会抓狂,会躁动不安,会无所适从。当基于手机的移动互联已经无所不在,下一个互联网接入端口会是谁?最有可能的就是汽车!但目前市面上已经上市销售的汽车中,真正能做到互联网汽车的好像还不多。而在这一领域已经小试牛刀的上汽可谓是行业尝鲜者,这不,上汽集团旗下的互联网汽车大军又增添了一位新成员,它就是名爵ZS。5月22日下午,“情定三生 名爵ZS百城上市抢订会”在南昌绿地铂骊酒店隆重举行,标志着这款新生代潮流互联网SUV正式登陆南昌。

关注汽车领域的朋友应该对这款产品并不陌生,实际上各大媒体此前对这款产品应有过不少介绍,作为第三款落地的互联网汽车,它主打小型SUV市场,并且保留了独特的互联网特征。3月4日,上汽乘用车宣布名爵ZS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10款,售价7.38-11.58万。 此外,作为全球第一台自带支付宝功能的互联网SUV,名爵ZS特别为消费者提供了互联网基础服务、基础流量终生免费的优惠政策。

拥有“中国阿黛尔”美称的中国好声音学员、福州本土歌手郑红深情献唱,将活动渲染出浓浓的英伦风。

名爵ZS具体售价为:1.6t自动旗舰互联网版11.58万元、1.6t自动尊享版10.88万元;1.5自动互联网尊享版10.68万元、1.5自动豪华版9.98万元、1.5自动精英版9.48万元;1.5手动互联网尊享版9.68万元、1.5手动豪华版8.98万元、1.5手动精英版8.48万元、1.5手动舒适版7.88万元、1.5手动风尚版7.38万元 。

外观方面,名爵ZS采用MG名爵品牌全新“感性力”设计,配备了菱形格纹的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开眼角式的远近光一体前大灯。车头采用满天星网状格栅,并与犀利的前大灯呼应,大灯内腔设置有LED日行灯,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很具力量感。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细节方面还是比较看中的,外观设计并不含糊,结合了小巧精致和时尚活力的特点。

内饰方面,名爵ZS整体设计非常简洁,中控顶部配备了菱形空调出风口,空调出风口下方则是标配的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空调和多媒体物理按键的布局很规整。该车拥有同级最大1.19㎡且可开启的全景天窗,配备了同级最大面积软材质包覆,并以多款主题配色带来不同风格的感受。

名爵ZS的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52mm,轴距为2585mm,在与本田XR-V的尺寸对比中除了轴距之外,长宽高均领先对手。配置方面,名爵ZS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并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以及 ESP电子稳定程序等主动安全配置,全面保障驾乘安全。

而互联网版的车型搭载了 Yun OS系统,能够提供倒车影像、互联网服务、语音识别、地图服务等;车主在下载专属软件-“斑马智行”App后,可通过ID身份账号登录,轻松实现车辆状态查询、远程控制车辆维修保养预约及相关互联网功能的体验。

名爵ZS战神版还提供一键启动、CCS定速巡航系统、电加热外后视镜、新一代XBM高保真扬声器音响系统(ARKAMYS数字处理音效)等越级配置,以及可过滤PM2.5的空调系统。

动力方面,名爵ZS搭载上汽最新开发的1.0T(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Ps,峰值扭矩17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为120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小结:上汽名爵ZS最大亮点是潮流互联网SUV,它实现了一个平台或者一个载体的作用,将汽车连入互联网,同时将云计算、大数据得到了内容回馈到汽车上。最终体现给消费者的是名爵ZS标配有智能互联系统,其具有智能语音控制、停车场自动付费、智能路线规划、附近餐厅推荐等功能,并且未来名爵ZS还有更多的拓展能力和可能性。总之,未来名爵ZS不仅仅是一辆代步的汽车,而是与生活密不可分的一个整体。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MG ZS
MG ZS
指导价:7.88-11.2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1.28
小型SUV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