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5月21日 万豪众泰Z360媒体上市品鉴会

2017-05-24 22:00:18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5月21日,“众泰Z360媒体上市品鉴会”在江西万豪五星4S店圆满落幕,活动现场集结众多媒体大咖和慕名而来的众泰汽车新老用户共襄盛宴,共同领略了众泰汽车的风采。

众泰汽车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热烈的市场反映体现了消费者对众泰汽车品质的认可,是对众泰汽车的最大支持。

人山人海,座无虚席,活动现场宾朋满座,众泰汽车的市场欢迎度不言而喻!

歌舞齐鸣。视觉盛宴,现场载歌载舞,精彩纷呈表演接踵而至。

游戏互动,满载而归,现场互动游戏促进轻松愉悦购车体验。

车模美食,彰显至臻诚意

“众泰Z360媒体上市品鉴会”答谢了新老用户,以实打实的优惠回馈了每一位忠实客户支持,表现了至臻诚意。立足自主车市之林,众泰汽车始终倾听消费者心声,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开得起放心用的豪华座驾。

秉持着亲民路线的众泰汽车凭借着产品高性价比优势,在国内汽车市场迅速崛起脱颖而出,成为了国内自主品牌的佼佼者。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从配置表现上来说,众泰汽车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有着明显的优势地位。

在不久的将来,众泰汽车还将涉足更多细分市场,其完善的产品,销售及服务体系,也将为国人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值得肯定与期待!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