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SUV Levante南昌上市一周年

2017-06-29 12:17:00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意趣永恒 御风而行

玛莎拉蒂SUV Levante南昌上市一周年

正是在2016年的7月,南昌玛莎拉蒂家族迎来了又一位以风之名的成员。一年的时间,这股地中海暖风已从意大利一路吹遍洪城内外,开疆拓土,留下不可磨灭的动人足迹。

2016年3月1日玛莎拉蒂百年首款SUV车型Levante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

2016年3月23日,玛莎拉蒂天猫旗舰店SUV Levante 100台18秒内全部售罄。

2016年4月25日北京国际车展玛莎拉蒂SUV Levante中国首秀。

2016年7月玛莎拉蒂Levante在南昌上市

正式公布Levante S车型的售价:人民币147.8万起。Levante车型的售价:人民币99.98万元起。Levante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玛莎拉蒂的现有产品线,其中包括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hibli轿车、GranTurismo跑车和GranCabrio敞篷跑车等车型,它的上市也预示着品牌全面渗透至全球豪华车市场。

Levante性能配备可谓相当的彪悍:

同级最佳的空气阻力系数(Cx)仅为0.31

同级最长的车身长度(超过5米)

同级别车型中最低的重心

车身颜色13种、内饰23种配色选择

标配顶部全景天窗

标配5级空气悬挂

Levante S车型(430匹马力),5.2秒完成0到100 km/h的加速

Levante车型(350匹马力),6.0秒完成0到100 km/h的加速

选配驾驶安全辅助系统

选配杰尼亚Zegna丝绸面料

接下来在浙江安吉、成都青城山、广州从化、吉林长白山开展的玛莎拉蒂全系全路况试驾体验中给众多专业媒体及客户带来了不凡的体验!Levante之所以有如此出色的公路和越野行驶性能,完全是拜玛莎拉蒂的家族基因所赐。这款SUV基于玛莎拉蒂的四门轿车平台演变而来,它承袭了玛莎拉蒂所有车型的典型特征:即跑车的优异操控性能,和轿车的舒适驾乘体验。

车友外观评价:Levante性感诱惑,忍不住都会多看两眼。咄咄逼人的大嘴预示着它绝非善茬,格栅内的海神三叉戟是品味和地位的象征。车尾造型平淡,只有两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仍保持着超跑的气场。

车友内饰评价:相比张扬外观,对称式布局的中控台显得中庸,好在用料对得起它的身价。方向盘握感很棒,换挡拨片会激发你的战斗欲望。

车友发动机评价:配备两种调校的发动机,即便低功率版本的动力输出也能满足跑车的称号,超过2吨的车重深踩油门依旧给你持续的推背感。提醒:市区路况慎用运动模式!

车友声浪评价:即便普通模式下,声浪依旧感人好听;切换运动模式后,松开油门或降挡时的补油声非常动听,简直就是一场听觉盛宴。

2016年,玛莎拉蒂在全球实现破纪录的42,100台销量,其中中国市场销售同比增长91%,目前已是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在全球的第一大市场。相比2004年刚进入中国时不足百台的销量,玛莎拉蒂中国2016年的销量超过12,000台,12年增长了120倍。目前玛莎拉蒂在中国有近30,000名车主,并且38%为女性。玛莎拉蒂优雅的外形,奢华的工艺,迷人的声浪,澎湃的驾驶体验成为新一代中国精英人士个性与品味的体现。

南昌永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玛莎拉蒂在江西省的唯一授权经销商。2014年公司正式成立至今,共销售车辆512台,SUV Levante已完成100台销售。南昌永邦豪华城市展厅位于南昌市红谷滩绿地中央广场,全新4S店预计2017年12月在南昌市望城新区建成,将为客户提供更完备更豪华的展厅设施及售后服务。南昌永邦玛莎拉蒂是江西省唯一一家超豪华品牌4S店,欢迎各位到店品鉴!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