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斯坦维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南昌永邦正式上市

2017-07-10 00:35:17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7月9日晚,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在南昌永邦城市展厅正式上市。Stelvio是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历史上首款SUV车型,在国内率先上市的为2.0T车型,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41.8-47.8

乐队激情演唱

热辣舞蹈暖场

南昌永邦总经理潘超先生致辞

新车揭幕

新车外观设计相对其四叶草高性能版车型较为温和。发动机舱盖上方散热口以及一系列的气动套件均被取消,前脸则依旧采用阿尔法罗密欧标志性的倒三角进气隔栅设计。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更加低调的18或19英寸双五辐式轮毂。

内饰方面,阿尔法罗密欧普通版车型主打豪华风格,黑色主调的座舱衬以木纹饰板,意大利品牌在营造豪华氛围方面的功力毋庸置疑。

Stelvio将标配氙气大灯、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8英寸轮圈、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全景天窗等;200HP豪华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19英寸轮圈、前排座椅/方向盘加热、7英寸液晶仪表、无钥匙进入等;280HP豪华运动版车型则增加了盲点监测、防眩目外后视镜、换挡拨片、8.8英寸屏幕(带导航)、10扬声器音响等。

Stelvio与Giulia搭载同款的2.0T+8AT动力组合,2.0T四缸引擎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280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06kW(280PS),峰值扭矩400N·m;200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330N·m,此外新车还配备阿尔法罗密欧的Q4四驱系统。

销售经理进行车型讲解及公布官方指导零售价

知名调酒师阿毛进行花式调酒表演

南昌首位Stelvio车主交车仪式

南昌永邦阿尔法罗密欧授权经销商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绿地中央广场3号、4号公寓楼

电话:0791-83809696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98-53.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