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N大重磅豪礼降临 首次燃爆萍乡团购会

2017-07-14 09:5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厂商供稿

凤凰汽车南昌讯 继赣州大型团购风暴刚过不久,上汽大众又开始搞事情了,继续昂首 为大众——上汽大众萍乡厂家直销千人团购会。上汽大众携多重优惠温暖萍乡。首次开启全系车型约“惠”专场!!

7月15日,萍乡武功山温泉君澜度假酒店,上汽大众首次萍乡大型团购“惠”来袭!优惠如期而至,多重抽奖、震撼豪礼降临,重磅好戏即将上演!!

届时现场只要您是订车了的客户即可享受到不限次数的循环抽奖,越早购车,中奖几率越高,品牌电视、洗衣机等家电随时抽取,奖品拿到你手软!

活动现场为客户准备了热力四射的舞蹈,更有试乘体验,方便您对上汽大众全车系有个更加深入的了解,让你现场感受到德系汽车带给您的精湛的工艺及卓越的性能。现场还会公布一系列优惠政策,让您充分享受到现场购车实惠,毫无风险、毫无压力,边玩边吃边看就把一辆车收回家,轻松休闲娱乐的购车之旅。

报名方式:即日起,即可在任意一家上汽大众萍乡经销商交纳100诚意金可在展厅领取统一精美签到礼一份(玻璃水),并且活动当天购车可抵扣1000元购车款,无订车可退。入场券有限,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详情请咨询萍乡当地经销商 

萍乡东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799-6699888

萍乡市安源工业园(萍乡卫校旁)

萍乡市长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799-6775112

江西省萍乡市经济开发区安源西大道76号(320国道萍实公园斜对面)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