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艾瑞泽5 SPORT巅峰挑战赛圆满收官

2017-07-20 15:39:26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征服OR被征服

奇瑞艾瑞泽5 SPORT巅峰挑战赛燃擎开启英雄城

盛夏7月,激情燃放,由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华东大区主办的 “艾瑞泽5 SPORT巅峰挑战赛” 南昌站活动于19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燃擎开启。

活动当天来自各地30余家主流媒体朋友一起参与“征服or被征服巅峰挑战赛”南昌站活动,共同见证奇瑞艾瑞泽5 SPORT非凡一面,本次活动全方位展示了奇瑞艾瑞泽5 SPORT全新的设计与技术。

活动期间除了全系车型的静距离展示,更有精彩的试驾体验,在试驾活动中增加了试驾竞速比赛科目,其中包含直线加速、8字弯绕桩和紧急避让,在试驾过程中消费者不但全方位感受到奇瑞汽车20年来深厚的品牌文化,更能进一步体验艾瑞泽5SPORT强大产品实力及优质性能。

【澎湃动力 全新上路

在试驾过程中,媒体嘉宾可以体验到动力的明显爆发。全新1.5T发动机应用了缸盖集成排气歧管、进气歧管中冷集成两项先进技术,输出最大功率147马力,加速响应提升35%,面对常见的时速60公里的城市限速,艾瑞泽5 SPORT仅仅4秒突破,百公里加速可达9秒,如猎豹般爆发力迅猛。

豹发颜值 紧贴潮流

外观上,艾瑞泽5 SPORT紧跟时下潮流趋势,造型由明星代言人、“跑男”郑恺亲自参与设计,贴地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和专属飞翼侧裙,搭配极速动感导流尾翼,以及17寸超大水瀑式炫动轮毂辅以红色制动卡钳,运动气质更加鲜明。

内外兼具 安全保障】

安全上,艾瑞泽5 SPORT代表了中国汽车品牌目前为止安全设计的最高水平,以56.24的C_NCAP高分拿下新规程实施以来中国品牌A级轿车最高分。除了五星安全,艾瑞泽5 SPORT在互联上更胜同级一筹,拥有更智能、更先进的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轻松实现极速4G wifi覆盖,全时语音在线智能交互。

在试驾过程中能感觉到刹车比较线性,力度均匀,而车上标配的刹车辅助和制动力分配系统,也能保证车辆在复杂路况下急刹车也能平稳刹停。

整场活动体验下来,艾瑞泽5 SPORT性能自然不用多说,游刃有余,即便面对如此短促考验动态性能的场地,还是能从容淡定地完成考验。

征服OR被征服,艾瑞泽5 SPORT巅峰挑战赛南昌站已经落下帷幕,但小猎豹的轰鸣的引擎并不会就此停歇,它会继续它下一站的征程。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