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斯坦维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 Stelvio青城寻幽

2017-07-26 16:19:21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 Stelvio青城寻幽

都说蜀道难,难于上青天。Stelvio偏要亲身走一遭看看!

7月24日,意大利豪华运动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百年来首款SUV车型Stelvio中国首次试驾,在青城山惊艳上演。名字源于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中拥有75个连续弯道的斯泰维公路的Stelvio,以名为证,用非凡实力,再现征峰传奇。

充满力量和动感的线条,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赋予Stelvio有别于其他SUV的独特气质。灵动的身影穿行于青城叠翠之中,虚化一切背景,自成目光焦点。

2.0L直喷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出色的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媲美跑车的运动性能,澎湃动力喷薄欲出,一往无前势不可挡。

全长仅22公里的蒲虹公路,却拥有多达181个弯道,20个发夹弯,海拔落差超过800米。曲折,刺激,正是Stelvio热衷的游戏!

接近50:50的黄金配重比例,让车辆重心始终趋于稳定,配合精密的底盘控制系统,面对急弯依然气定神闲,从容征服。

创新技术的“Q4”全轮四驱系统,第一时间将50%的扭矩传给前轮,在上下弯道灵活应对,并在大幅度转向时提供出色的抓地力,收放自如,带来平稳流畅的驾驶感受。

离开路面,Stelvio的表现同样令人惊叹。高低错落的河床石堆和急湍的河溪都在Stelvio良好的通过性和智能扭力分配系统下宛如平地。

攀得山,玩得水,即便身在险处,Stelvio也能凭借出色的越野性能轻松脱困。

不久前,Stelvio在业界权威“欧洲新车碰撞测试(Euro NCAP)”中斩获最高五星评级,这也是今年截止目前该测试的最高分。大量超轻材质打造的稳定且轻巧的车身,配合众多超越同级的创新安全配置,如综合制动系统(IB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等技术在行车过程中不同程度地介入,辅助驾驶者在行驶中避免危险,没有后顾之忧,方能全擎投入。

此次征峰之旅,Stelvio并非踽踽独行,更有师出同门的Giulia一路同往。与Stelvio一样在全新的Giogio平台上开发的Giulia,承袭阿尔法·罗密欧百年设计精华和大师级造车理念,表现同样不俗。纵情山水之间,以家族之名,写下热血激昂的蜀山战纪。

美不胜收的天府之国,意犹未尽的激情驾趣。

更多精彩瞬间,敬请莅临南昌永邦阿尔法·罗密欧授权经销商

贵宾热线:0791-83809696

南昌市红谷滩绿地中央广场B区3、4号公寓楼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98-53.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