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2017年 五菱有哪几款操控性好的SUV

2017-09-05 11:39:04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盘点2017年上汽通用五菱有哪几款称得上操控性好的SUV

近来很多的车友都来问小编一个问题:如果说想买一辆十万以里的SUV,那么哪一款操控性比较好呢?有什么操控性好的SUV值得推荐呢?说实话,看到这样的提问小编心理那个愁啊?想操控性好,那么干嘛还要选SUV啊!这简直就是一个矛盾性的问题啊!不过转念一想,网友们口中的操控性或许和小编的想法不大一样,因为貌似大多数车友对于操控性的理解往往都是一脚油门、一脚刹车、一把方向盘……,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操控性那么如果是这样的话咱们上汽通用五菱还真有几款称得上操控性好的SUV值得推荐!

NO.1宝骏 510

宝骏510目前的市场指导价为5.48-6.98万,就性价比而言,其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也从而为其争取到了许多的粉丝。不过别看宝骏510价位不高,但性能方面却丝毫的不逊色,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它有着很多同级别车所没有的优点,比如说悬浮式的车顶设计、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恒温空调、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半开式全景天窗等,这些都是国内小型SUV中鲜有的配置。当然啦,如果有条件且时间允许的话那么也可以再等等,选择即将上市的宝骏510自动挡,那么在操控性方面将更加的突出。

NO.2宝骏560iAMT

宝骏560iAMT目前的价格在8-10万之间,其最吸引人的就是动感霸气的外形设计,内部空间大、座椅舒适,可以带给驾驶者飞凡的驾驶体验,在这个价位的SUV中也算的上是操控性好的SUV 了。

NO.3宝骏560律动版

宝骏560律动版的市场指导价为9.88-10.58万,它搭载的是1.5TP/1.8Li-WT的发动机,油耗为6.8-7.4/100km,大气饱满的前脸设计以及优化全LED后尾灯组是其最大设计亮点,虽说价位有所提升,但造型优雅、质感升级、内饰也更加的豪华,足以配得上它的价格。当然操控性方面较其他同级车型也要好很多。

NO.4五菱宏光S3

虽说五菱宏光S3还未正式上市,但已经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期待,据了解,其将待在1.5L和1.5T两种不同的动力,而从其已曝光的官方谍照上来看,其前脸将采用六边形上下分层式格栅设计一集洗礼的大灯组合,使得整体车身极具辨识度。同时,还将配置车身前雷达、天窗、镀铬前格栅装饰条一集行李架等配置,这在上汽通用五菱的发展史上简直可以堪称是神一般的配置了。至于大家所

关心的五菱宏光S3的操控性,虽说还没有精准的试驾结果出炉,但相信神车定然不会差,一定也会是一款操控性好的SUV。

因此,如果说你的预算是在10万左右的话,那么上面提到的这几款SUV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话说上汽通用五菱最大的特点就是输出平顺,提速轻盈,所以想选择一款既性价比高又操控性好的suv,选咱们绝对是错不了。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五菱宏光S3
五菱宏光S3
指导价:5.68-8.28万元
1.5L 1.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8.28
MPV
1.5L 1.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