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人气与实力并存 一汽丰田领衔南昌车展

2017-09-17 22:58:56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人气与实力并存 一汽丰田领衔南昌车展

2017年9月16日,周六,第十二届南昌国际车展开展的第二天。在这天,绿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了本次车展的第一个人流峰值。横看整个车展现场,好车云集,名模斗艳,汽车文化活动精彩纷呈。而细细比较各个展台的动作,你就会发现位于A307的一汽丰田品牌实在是可圈可点。

丰享快感 热血竞技攒人气

上午各品牌随展流程一开始,一汽丰田展台就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年轻人包围了起来。原来A307一汽丰田正在进行王者城市联赛南昌站的热血竞技。10名参赛选手自信满满跃跃欲试,现场还配备了一名资深游戏玩家。行家一上手,便知有没有,各位英雄召唤师的激烈战况将现场气氛一波又一波的推向高潮。而也正是这种积极推动汽车文化与年轻流行文化融合的举措,体现了一汽丰田将持续深化年轻化营销战略的决心。

砥砺前行 600万达成显实力 

热血竞技过后,一汽丰田又放出了重磅新闻。   一汽丰田华中分部江西区域经理 陶鸣苑先生 莅临现场,并借本次南昌车展,代表一汽丰田,向江西区域隆重宣布,一汽丰田600万品牌销量幸福达成。14年,砥砺前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一汽丰田始终保持稳步向前的节奏,坚定践行“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通过在商品、服务、价值链等综合领域的全面发展,一汽丰田在用户心中逐步树立了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残值率、高安全性、诚信服务、低使用成本的“高价值”品牌形象,本次累计600万台销售成绩的取得,无疑显示了一汽丰田的品牌实力。在仪式的最后,陶鸣苑先生还寄语,明天,一汽丰田将携600万份幸福,再出发!

品牌感恩 购车政策惠一季 

除本次的年轻化营销和实力彰显之外,一汽丰田在本次车展还给汽车文化爱好者带来了诚意十足的价格,喜欢一汽丰田的朋友,一定要在600万达成品牌感恩季和车展特惠的9月,买一辆开回家!另外,所有一汽丰田老客户到店还能享受机油6折特惠!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