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Ghibli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携旗下全系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7-09-18 13:47:11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玛莎拉蒂携旗下全系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7年9月13日——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玛莎拉蒂携旗下全系2018款车型惊艳亮相,其中拥有跑车灵魂的首款SUV Levante在现有基础上全新推出GranLusso豪华版和GranSport运动版两款个性套装,备受瞩目。其他展出车型还包括:动感激情的意式跑车GranTurismoGranCabrio、奢华优雅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以及卓尔不凡的Ghibli轿车。

2018Levante首秀GranLusso豪华版和GranSport运动版个性套装

2018Levante无疑成为展台上最受瞩目的车型。作为品牌历史上首款SUV车型,Levante于2016年首次发布,是三叉戟家族百年发展史上的重要转折点,它的到来标志着品牌首次进入豪华SUV车型这个细分市场。而Levante也不失所望,以其出众性能、精湛工艺、极具辨识度的魅力外形以及卓越的驾驶体验,一经上市便得到了全球市场的青睐与认可。

与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和Ghibli轿车一样,2018款Levante首次引入了两款个性化套装:GranLusso豪华版和GranSport运动版,完美彰显玛莎拉蒂品牌DNA的两个关键特性—奢华与运动。自此,三叉戟家族除风格统一的前格栅造型之外,在个性套装方面也更趋于一致。

Levante承袭了玛莎拉蒂所有车型的典型特征:跑车的优异操控性能和轿车的舒适驾乘体验。无框车门、轻量化的车身、50 :50的完美前后重量分配和法拉利工厂生产的发动机,这一切都使得这款出身跑车名门的SUV具有无与伦比的敏捷性。即使在粗糙路面,Levante也能保持卓越的舒适性和极佳的操控感。

全系2018款车型悉数亮相,新款Ghibli欧洲首秀

继上月在成都车展完成全球首秀之后,新款Ghibli轿车也将这股卓尔不凡的气质带到了法兰克福车展,开启其欧洲首秀之旅。新款Ghibli同样拥有两款风格迥异的个性套装:GranLusso豪华版和GranSport运动版,展现了玛莎拉蒂传承百年的优雅与动感之风。经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不仅更加动感活力,还将空气动力效率提高了7%,风阻系数也从原来的0.31降低至0.29。

新款Ghibli在动力方面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法拉利马拉内罗工厂打造的350匹马力3.0升V6双涡轮汽油发动机能爆发出惊人的力量。Ghibli S和S Q4车型性能强劲的发动机更可将峰值功率提升至430匹马力,最高时速可达286km/h,仅需4.7秒便可实现0-100 km/h的加速。得益于品牌的运动基因,2018款Ghibli轿车无疑为驾驶者提供了拥有顶级性能表现且兼具格调与舒适的驾驭体验。

2018款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也于法兰克福车展重磅发布。新款车型搭载了更为强劲的3.0升V6发动机,其中Quattroporte S 和Quattroporte S Q4轿车在动力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具备43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增强的功率输出使得这款旗舰车型的最高时速达到了288km/h。Quattroporte 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0秒,而拥有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Quattroporte S Q4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

除了动力方面的提升,2018款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同样配备了多项高科技辅助功能,如集成式车辆控制系统(IVC)、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以及一系列随之而来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可靠的安全保障。

旗舰跑车车型GranTurismoGranCabrio的升级版也一同亮相展台,它们拥有更高效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改进以及更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得益于四座跑车流畅的车身曲线,GranTurismo的风阻系数从0.33降至0.32,GranCabrio的风阻系数则从0.35降至0.33。两款跑车均搭载460匹马力4.7升V8发动机,提供无与伦比的澎湃动力,将品牌迷人的发动机声浪及激情的驾驭体验发挥到极致。

南昌永邦玛莎拉蒂期待您莅临展厅赏车试驾

贵宾热线:0791-83809696

南昌市红谷滩绿地中央广场(丰和中大道与会展路交汇处)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Ghibli
Ghibli
指导价:72.9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92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