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增色增配不增价 迈腾2018年型诚意上市

2017-09-20 16:46:09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增色增配不增价  迈腾2018年型诚意上市

2017年9月20日,在B级车细分市场中,销量始终遥遥领先的迈腾,宣布了其2018年型正式上市。

号称“增色增配不增价”:“增色”不仅车身多了一抹动感风尚的罗曼尼红色,内饰也添了一份高端奢华的棕色;“增配”不仅新增空气净化过程可视化、交通拥堵辅助、9.2寸大屏,而且很多科技配置也不再是高配车型专有;“不增价”当然就是售价不变。

迈腾2018年型,旨在给“金九银十”的火热汽车市场再添一把火。其成功之道,从选装包即可窥见,做到了真正从需求出发,解决用户痛点。例如豪华型用户也可享受尊贵型的LED前大灯了,只需5000,原装正版LED高级前大灯即刻拥有。

相信细心的迈腾粉丝也一定会发现,17寸车轮选装包、18寸车轮选装包不见了,为什么呢?因为配置提升后,选装变标配啊!那么,大家最期待的迈腾2018年型,到底升级了哪些配置?不说废话直接上图。

关于新增配置有几个不得不说的:首先是交通拥堵辅助,这是一项非常前瞻智能的科技配置,它实现了在城市拥堵道路上的自动跟车,可以说专治堵车,解决低速跟车、停车、启动再跟车。当然,还有9.2寸触摸导航屏幕,更大、更直观、也更有科技感。

全新一代迈腾自2016年7月上市以来,以领创的产品力,深受用户热捧,始终占据B级车销量榜首。而新上市的迈腾2018年型,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实用科技配置,切身解决用户痛点。相信在“金九银十”里,迈腾2018年型还将冲刺出一波高峰。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