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纯粹实力无惧路放 2018款DX3将青春上市

2017-10-13 15:07:38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纯粹实力无惧路放  2018款DX3即将青春上市

据悉,东南汽车旗下首款战略小型SUV东南DX3将于近日推出全新改款车型,新车在保留现款的高颜值和越级实力的基础上,针对小型SUV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通过一系列更具科技感的配置、整体质感的升级,再次优化了DX3的SUV纯正血统,为消费者提供更纯粹、更具驾乘乐趣的产品体验。

在今年车市整体增速放缓的情况下,东南DX3却始终位居小型SUV市场畅销车型的前列!今年前9月,DX3累计销量已破90,000台。不忘初心,东南汽车继续前行,坚持以全流程产品研发体系和国际化高标准,以及22年来积淀的体系力和软实力,不断强化DX3的“纯血”实力,将东南DX3打造为同级别车型中最具SUV特质的一款车!

相信凭借着源自三菱的纯粹运动基因与纯正SUV底盘血统带来的高通过性能,2018款DX3将以更纯粹的实力将热血与激情彻底释放,大幅提升市场竞争力,并将进一步引发SUV消费者的关注,在全国掀起青春热潮!

纯粹原创基因  为真实自我代言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年轻的消费者们普遍拒绝千车一面,渴望拥有一辆能够彰显自我的车。洞悉年轻人的内心诉求,依托东南汽车22年来积累的原创实力,2018款DX3不仅保持了现款的原创高颜值,还通过升级配置,让车身的每一个细节都散发出独特的SUV气息。

18英寸五辐金属切削双色铝合金轮毂,设计新颖、简洁,极具辨识度,钢琴烤漆与抛光镜面的对比展现出的效果科幻无比,升级加装的变化对于年轻人来说更是致命的诱惑。除此之外,2018款DX3还对内饰的部分材质进行了恰到好处的升级处理,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在原创基因的加持下,2018款DX3的外观改变愈发个性十足,不论是整体造型还是车身细节,都与年轻人展现自我的追求不谋而合。

纯粹运动基因  为激情野性开路

要知道,在伪SUV盛行的今天,消费者想要拥有一辆真正的SUV当真很难。而2018款DX3则是东南汽车洞悉消费者需求后的又一新作。传承纯粹运动基因,采用三菱全新设计的第三代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源自比利时PUNCH的第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器,为2018款DX3带来更强劲的动力体验和更出色的操控性能。

作为一款纯正的SUV,新款DX3在底盘和越野通过性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同级独有的前后独立悬挂组合,200mm超高离地间隙,让消费者在尽情释放热血青春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更纯粹的驾驶乐趣。

此外,SRG车型上还搭载了劲能双模式,一键启动,即可体验媲美超跑的速度激情。

纯粹靠谱基因  为放肆敢闯护航

为了让年轻人能够在青春的赛道上尽情肆意驰骋,2018款DX3在安全贴心上也绝对靠谱。早在今年4月份,DX3就在2017年度第一批C-NCAP车型评价试验中,以56.9的高分碾压同级,斩获了五星安全认证。当然,取得如此傲人成绩,更有“Care+全时智护系统”的功劳。

2018款DX3在延续原有安全优势的前提下,新增了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系统和智能辅助照明系统,大大减少了视野盲区,并有效提升了在复杂路况和夜间行车的安全性,更大程度地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

安全指数的提升,势必将进一步为SUV消费者选择新款DX3注入强心剂。

纯粹智趣基因  为出类拔萃买单

热爱科技、热爱趣味、热爱享受……年轻就要玩出趣!2018款DX3新增智能PM2.5新风净化系统,不仅能快速过滤空气中的PM2.5颗粒,而且还可以快速过滤花粉、灰尘等物质。车主可通过车上的9寸超清彩色触摸屏,可检测并查看车内空气质量,享受清新舒适的驾乘空间。

此外,原有DX3车型上所配备的智能远程遥控启动发动机及恒温空调、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全自动雨量感应智控雨刷、全智能感应式自动大灯等智能科技配置一个也不会少,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趣味横生的有车生活。

2018款DX3在智能配置上的加载升级,也让车型的整体调性更显年轻化。

在延续现款DX3产品优势的前提下,2018款DX3通过对颜值、性能、安全、智能四大方面的升级,以更纯粹的实力,为消费者带来一款真正“纯血”的SUV。而这款“纯血”SUV也即将在10月17日正式上市揭秘售价,届时必将吸引更多热血激情的消费者,并继续助力东南汽车抢占小型SUV的市场份额,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