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启辰-D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泰辰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11-13 16:14:22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南昌泰辰全新启辰D60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最近几年,轿车市场虽然受到高速发展的SUV市场蚕食,但仍然是乘用车中的绝对销售主力。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消费者对轿车的精品化、智能化、舒适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东风启辰借势发力,推出了正式成立后的首款三厢轿车全新启辰D60,以期引领“新轿车主义”时代的进化风潮。

东风启辰南昌泰辰专营店总经理李启航、搜狐汽车江西地区总监许礼为新车揭幕

2017年11月5日上午10点,全新启辰D60南昌地区上市发布会在绿地国际博览城隆重举行。发布会上,东风启辰正式公布了全新启辰D60的价格,新车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万- 11.18万

活动现场众多媒体嘉宾及现场客户见证了此次活动,也见证东风启辰全新D60上市发布。

东风启辰南昌泰辰专营店总经理李启航致辞

动感十足的舞蹈

香车美女CP

据悉,自9月8日启动预售,全新启辰D60销量已经突破2万台,其中,80%的订单来自于车联网级别的车型。可见,启辰D60凭借自身高品质和智联亮点,已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眼光,初步通过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在活动现场也举行了南昌地区首批全新启辰D60车主代表们的交车仪式,为首批启辰D60车主们颁发钥匙并合影留念。

全新启辰D60南昌车主代表

作为东风启辰启用全新LOGO的第一款焕新之作,全新启辰D60全面展现了东风启辰的“星标准”,体现在产品上,是精益求精、不断汲取前沿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星级的产品。体现在服务上,则是星级的服务标准和优惠政策所带来的尊享体验。

此次,全新启辰D60为前10,000名车主准备了动力总成终身质保服务和终身流量大礼包。此外,置换客户可享最高6,000元置换好礼;金融贷款客户日供低至60元即可带走全新启辰D60。这些政策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可靠的产品品质、强有力的售后保障降低了车主成本,让车主享受实惠、贴心。

终身流量大礼包含了智慧贴心语音助手、全时在线导航、异常诊断、手机远程控制、智能安防(GPS定位追踪、安全围栏、智能救援)、绿色出行、保养预约、天气预报、违章查询等基础服务的10年免费车联服务,以及在线音乐、在线电台、车载WIFI热点的1年无限上网流量。让车主能随时随地轻松在线,享受愉悦出行生活。  

高颜值、大空间、亲民价、智能互联——启辰D60用满满的实力和诚意面世

一款汽车的生命力来自于产品力,全新启辰D60以高品质和智能互联的双核理念,以及同等产品实力中最有诚意的售价,全方位呈现了品质启辰的品牌价值,宣告“新轿车主义”的强势来袭。我们有理由相信,启辰D60将会在中级轿车领域取得亮眼的成绩,唤醒更多消费者对轿车的偏爱。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D60
D60
指导价:8.88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