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昌威尚荣威灵山新能源自驾之旅将启动

2018-05-24 22:25:50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南昌威尚荣威灵山新能源自驾之旅将启动 低碳出行享蓝天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甘文敏报道:5月26日,由南昌威尚荣威5S旗舰店与大江网、斑马文化、翼眸航拍、百拍视频联合举办的“2018绿色灵山新能源自驾之旅”将在上饶灵山火热开启,本次活动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畅享低碳生活,开启绿色未来。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位荣威新能源车主将一同踏上前往“天下第三十三福地”灵山的自驾之旅,体验一番的美景。远离城市的浮躁喧嚣,尽情的投入到灵山的山水文化中,舒展满身的疲惫,渡过一个美好的周末。

陆凌岳 摄

灵山位于上饶市中心旅游区域,自然环境独特,地质构造复杂,地貌类型多样,是道、佛二教圣地,道教书列天下第三十三福地,是一个集度假休闲、观光体验、宗教朝觐为一体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

                                                                         陆凌岳 摄

灵山以山为形、以石为名、以道为尊,山境内72峰,36瀑布,雄峰幽谷独具特色,湖光山色相得益彰,景区内有世界罕见的环状花岗岩峰林地质地貌奇观,七十二峰,峰峰挺秀,形成了灵山绵延20余公里整体性极强的花岗岩峰林地貌,犹如一条巨龙盘踞在上饶大地,被称为“中华大地上龙的脊梁”。

灵山的石,可谓鬼斧神工、日月所化。似飞禽走兽,又似得道高人;远观气势磅礴,近赏神韵无穷。金龟望月、老汉藏钱、龟蛇合体等怪石颇有志趣,仙人打坐、打猎归来等奇石惟妙惟肖。游走在灵山的高空栈道上,环形的栈道让风景一览无余。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RX5新能源
RX5新能源
指导价:14.79-16.28万元
1.3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79-16.28
紧凑型SUV
1.3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4.79-16.28
紧凑型SUV
1.3T 1.5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