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汉腾汽车-汉腾X7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汉腾X7S新推智能互联版 推HAN Cloud

2018-07-23 13:46:39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汉腾X7S新推智能互联版 推出HAN Cloud车联网系统(本文载自 2018-07-11 21:52人民日报客户端)

汉腾汽车官网最新消息,汉腾旗下车型X7S将新增1.5T+6AT智能互联版,售价9.98万。新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均延续了汉腾X7S一贯表现,并新增了一套HAN Cloud车联网系统。

据汉腾介绍,HAN Cloud车联网系统是汉腾汽车结合“服务于车-车服务于人”的理念构建的开放式车联网平台,曾获得“2017车联网最具成长性企业奖”、“2017车联网技术创新奖”等。

据汉腾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系统具有远程控制、语音控制、一键呼叫、手机映射及车辆信息查询等五大功能模块。其中,通过手机端的汉腾车联网APP可实现远程开启/关闭发动机、空调、车窗、车门及后备箱等功能,并具备远程呼叫爱车功能,方便车主在停车场等场景下快速找到爱车。另外,为方便车主使用该系统,汉腾车联网还将赠送给车主1年每月1G流量及150分钟免费通话。

汉腾相关负责人说,汉腾是一家全新的以传统动力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他表示,汉腾汽车将以开放的态度,与科研机构、IT硬件、系统操作和应用软件厂商,以及电信服务供应商等积极合作,基于车联网和汉腾云构建车联网生态圈,以智能行车系统为载体,通过“手机+车载智能安全硬件+车联网生态体验”,打造“车、服务、生活”三位一体完整的生态体验平台。(责任编辑:杨丽娟)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汉腾X7S
汉腾X7S
指导价:7.88-15.6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5.6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88-15.6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