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昂一周年 10万车主之选

2018-08-03 19:08: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近日,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迎来上市一周年。在此之际,途昂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创下销量里程碑。上市一年以来,途昂不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量佳绩,而且收获了来自媒体与消费者的广泛赞誉。途昂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引领了大型SUV市场的新时代。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途昂以超5米车长、近3米轴距,7座与6座的多样选择,“黄金第三排”,高端品质等诸多产品优势精准地满足了新中产阶级消费群体的需求,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途昂以实力开辟了崭新的合资品牌大型SUV细分市场,成为细分市场中的标杆与领军者。上市一年以来,途昂赢得了来自业界和消费者的极大认可。“年度最佳SUV车型”、“年度大型SUV”、“年度最佳操控7座SUV”等十余项由权威汽车媒体颁发的奖项,以及“外观霸气,空间相当大”、“动力强悍,操控灵活”、“各种高科技配置丰富”等来自车主的好评,皆印证了途昂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