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悦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力征服对手 新三好精品家轿底气十足

2018-08-31 11:59:37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用实力征服对手,新三好精品家轿底气十足

一款车如果能改变车主的生活方式,那就可以定义为好车,提到悦翔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不算陌生,作为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入门级车型,悦翔可以说是小型车市场的一匹黑马,2009年上市以来,就被大家认为是好车,凭借着它好看、好开、还省油,也因此获得了“三好学生”称号。

从第三代悦翔中,我们不难发现长安家族设计理念对其外观、内饰颜值带来了积极影响,仅仅是造型的高级感上,已经超出了当前A0级家轿的级别。整体设计偏运动范儿,线条流畅、简洁时尚。无论是前脸富有立体感的设计、还是它侧腰线设计,都让其外观洋溢着“高级”二字,这与不少竞品身上那种臃肿感和廉价感形成了鲜明对比。

相较于前一代,第三代悦翔在内在品质方面也做了较大的革新,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的话,我想“省”是再好不过的了,它是一部“好省油”、“好省钱”、“好省心”的“新三好精品家轿”。

首先是“好省油”。第三代悦翔搭载的由长安汽车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1.4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高性能、低油耗、低噪音、高可靠性”的产品特点。在提高动力性的同时还能大幅度降低油耗。在长安突破100万销量的成绩中,有10余款成熟车型都搭载了同款发动机。

第二是“好省钱”。第三代悦翔不仅在发动机技术上有所领先,背后不可或缺的是变速器的付出。全新悦翔自动挡车型搭载的5档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采用了先进的换挡控制策略,使得总成的综合传动效率≥90%,具备“高传动效率,高燃油经济性”的特点;以及采用了国际知名品牌德尔福智能怠速启停系统,该系统可以智能控制发动机的自动停止和运行,有效降低怠速油耗,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得益于高效的发动机以及变速器的相互配合,使得第三代悦翔百公里油耗低至“5.2L”,每公里算下来不用0.4

第三是“好省心”。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升级,人们对入门级家轿有了新的要求,除了经济可靠之外,还得满足部分智能化需求。配置丰富一直是长安汽车的一大卖点,这次第三代悦翔依旧在配置方面下足了功夫,搭载了很多越级的高科技配置,让驾驶者开起来更加便利和省心。

第三代悦翔搭载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坡道起步辅助、定速巡航、右侧盲区监测、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确保消费者拥有更加安全、从容的驾驶体验;全系标配in Call智能系统、全新优化的7寸中控彩屏、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这让入门级经济型家轿也能轻松感受到智能化体验。如此多远超同级的安全智能配置,也让第三代悦翔在同级中脱颖而出。

作为一款配置跃级车型,光靠上面的配置还远远不够,第三代悦翔采用博世第9.3代全新ESP系统,打造“全时安全”,不惧任何恶劣工况;胎压监测系统对轮胎气压进行周期性自动检测,让安全细节一目了然;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极大增强了第三代悦翔在坡道上的操纵性,即便是一名新手也不用再担心起步和上坡了。

当前,在A0级轿车中搭载智能化配置的产品寥寥可数,甚至可以说除了长安别无二家。这不仅表现出了长安在A0级轿车市场势在必得的决心,更是长安深刻洞察市场的表现。作为一款售价为4.99-6.59万元价格区间的入门级家用轿车,第三代悦翔完全够了;作为一款国货精品,第三代悦翔也完全够了,相信以第三代悦翔自身高颜值,高性能及高品质的魅力,将对入门级轿车市场形成一波不一样的冲击波。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悦翔
悦翔
指导价:4.99-6.79万元
1.4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