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途锐正式上市

2018-09-27 17:35: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2018年9月26日,珠海】世界上,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峰,没有比车辙更长的路。我们早已听说来自撒哈拉沙漠游牧部落的图瓦雷克(Tuareg)故事,我们从未淡忘达喀尔拉力赛三冠王的途锐传奇;我们还记得途锐登上世界最高火山,跨越亚非欧大陆 ,穿行胡焕庸线的种种壮举。这就是为何历史上已存在超过100亿辆汽车,而只有100万辆有资格被称为“途锐”。

今天,“先于时间 驶于未来”的传奇故事由此开篇 。全新一代途锐于中国珠海正式上市,车系涵盖2.0 TSI 锐翼版、3.0 TSI 锐锋版、3.0 TSI 锐智版共计三款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分别为63.68万、72.68万元、83.68万元。

全新一代途锐

全系标配LED大灯

全系标配15.3寸中控大屏

全系标配12.3寸全液晶仪表

全系标配抬头显示

全系标配个性化定制功能

全系标配18向电动座椅

全系标配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

全系标配电动尾门

全系标配10气囊

全系标配发动机舱盖行人保护系统

接近梦想无忧出行

为了让中国消费者与“途锐之梦”更加接近,大众进口汽车首次引进2.0 TSI车型,更将众多核心功能以标配形式引入中国市场,以强势超越同级的科技优势、性能优势、配置优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不容错过的豪华SUV产品。

大众进口汽车还专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高性价比的金融服务和延保服务。其中,大众进口汽车金融服务包括低首付的“经典贷”(首付20%起)与“跃贷”(首付45%),贷款期限1到3年,利率低至3.88%;同时,“大众进口汽车延保”服务,针对全新一代途锐3.0 TSI款的延保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7,000元;2.0 TSI款的延保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0,000元,如消费者随新车购买,则可享受6.5折特惠,从而获得,在新车质保的基础上延长2年期或总里程不超过15万公里的整车质量担保。

未来无坦途,唯有征服。

全新一代途锐10月13日19:18进口大众北京东路4S店开启征程,我们对未来的创想在此刻开启。

江西广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众进口汽车北京东路4S店

销售:0791-88330668

售后:0791-88330118

地址:南昌市地铁1号线青山湖大道站3出口旁

主营德国大众进口汽车:途锐、Tiguan、夏朗甲壳虫蔚揽旅行轿车、Golf旅行轿车、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等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