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南昌VR世界大会刚过南昌二手车又搞事了

2018-10-22 10:18: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10月27日,华宏质选二手车《铁血战士》免费观影活动即将启动……

即日起,本公众号后台回复“我要看电影”及本人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抢到10月27日上午9点30分西湖万达影城1号厅《铁血战士》观影票2张,现场还有惊喜大奖等你来抽取!别说我没告诉你,手快有,手慢无!


“质选好车 只选好车”,质选二手车活动正式开始⋯⋯

 

车队在新力都荟广场缓缓停下,一群民国风的小哥哥小姐姐快步来到了广场中央,不对,还有一只熊本熊。

 

哇 瑟,她 们 跳 起 了 爵 士 舞!

人群开始躁动,空气在这里凝结,这一刻,关羽战琼的画面硬生生出现在我眼前!

一曲舞罢,竟然回味无穷,萌倒众生。

就在大家还摸不着头脑时,舞者终于亮出底牌,只见他们高举着带有“质选二手车”LOGO的手举牌,在空中挥舞,原来是华宏质选二手车的小仙女们在搞活动,但是反面的“10月27日敬请期待”是什么意思?感觉这一天要有大事情发生了……

 

谜底揭晓后,民国风的哥哥姐姐们开始派发小礼品了,围观群众的热情再次被点燃,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熊本熊自然成为场上焦点,捞不着机会合影的小伙伴则在一边打探着“情报”,10月27日到底要干嘛啊?

别着急,再往下看。

 

片刻的停留合影和派发礼物后,“民国学长学姐”们迅速上车,车队再次缓缓前行,下一站——COCO悦城。

 

果不其然,同样的操作再次上演,音乐、热舞、民国风,合影、扫码、发礼物,讨厌的天气已经无法阻挡他们的热情,下一站——西湖万达。

小雨还未停歇,欢乐仍在继续,下一站——洪都旺中旺。

下一站,要去哪里?10月27日,到底会发生什么?我们敬请期待!

小编冒死剧透:即日起,本公众号后台回复“我要看电影”及本人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抢到10月27日上午9点30分西湖万达影城1号厅《铁血战士》观影票2张,现场还有惊喜大奖等你来抽取!

别说我没告诉你,手快有,手慢无!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