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菲斯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菲斯塔南昌上市会成功举办

2018-10-29 09:46: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IFENG

(中国,南昌)10月27日,定位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的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南昌上市发布会盛大举行,北京现代南区事业部管理科科长陈彬英先生亲临现场为南昌上市助力,北京现代江西区域经理王超凡先生为活动致辞。活动现场北京现代厂家领导、南昌地区经销商代表以及媒体客户嘉宾齐聚一堂,盛大的新车启幕仪式,使得现场像是一场年轻人聚集的盛大狂欢派对。现场更是有快闪、激情舞蹈、潮人走秀、新车体验讲解等环节,让大家一起飨菲斯塔流动的盛宴。随着北京现代江西促销代表吕啸先生公布其售价11.98-15.48万,更是让现场媒体及客户嘉宾激动不已,惊叹其超高的性价比!

现代  菲斯塔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9款 240 TGDi DCT舒适版 11.98
2019款 240 TGDi DCT运动版 12.98
2019款 280 TGDi DCT智尊版 15.48
2019款 280 TGDi DCT智速版 14.08
2019款 280 TGDi DCT运动版 13.38
制表:凤凰网汽车


LA FESTA菲斯塔是北京现代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全新力作,新车共有五款车型、两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11.98万元的入门价格,使年轻人可以率先体验高性能的科技座驾,为细分市场带来极大冲击。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北京现代还准备了一份“新生代轻奢盛宴”,通过5大装备让LA FESTA菲斯塔用户无须等待、立刻出彩!0利率、0月供,租购随心,告别一切套路;5000元置换补贴开启购车神外挂;2000元商业保险带来惊喜的小确幸;会员免费流量让用户随时随地放开嗨;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畅行无忧没毛病。全套的专享特殊礼遇,令年轻的你可以轻松尽享LA FESTA菲斯塔带来的轻奢盛宴。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88-15.4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