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SUV家族解锁双11送福利新玩法

2018-11-09 16:17: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上汽大众SUV家族解锁双11送福利新玩法,免费送影票啦~

近年来,SUV成为国内市场中最热门车型,上汽大众洞察市场走势,相继推出了途观途观L途昂、还有最新上市的途岳。大众品牌SUV以家族的阵容征战各细分市场,满足了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上汽大众SUV家族销售持续上升,稳固了合资品牌SUV市场中的领军地位。

上汽大众SUV家族的销量能这么优秀离不开大家支持,所以在双11来临之际,11月9日-11日,上汽大众SUV家族特此推出“恩馈大众“影”接不暇”的观影活动,电影票免费送!送!送!

扫码二维码关注上汽大众中南平台微信公众号,转发《双11大福利!上汽大众SUV家族免费送影票啦~》这篇文章加话题#买SUV 到上汽大众,为我点赞,助我拿观影套票#,集满99赞截图发后台经过审核后获得观影套票(2张)。11月9~11日期间,上汽大众中南平台微信公众号每日都会公布获奖名单,获奖者11月11日前凭借获奖公布结果于经销商展厅领取观影券

在11月9日-11日期间,上汽大众南昌6家经销商展厅内在双11来临之际都特此推出SUV家族团购会,进入展厅就可获得进店礼一份,现场还有突破你想象力的购车优惠,参与SUV家族的试乘试驾可获得一次抽取观影套票(2张)的机会!同时,在南昌市东湖区天幕影城与高新新城吾悦星轶影城也设立了上汽大众的专区,现场有上汽大众专业的销售顾问为您讲解上汽大众的SUV家族,现场扫码关注上汽大众中南平台微信公众号也能获得一次抽取观影套票(2张)的机会。

在未来,上汽大众将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为客户提供了更具针对性、更专业的服务体验。同时也会给一直支持我们的新老客户带来更多福利!敬请期待!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