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菲斯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LA FESTA菲斯塔南昌对比试驾会燃情收官

2018-11-26 15:02: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南昌对比试驾会燃情收官

11月24日,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南昌对比试驾会—“性能的盛宴”在南昌试驾基地燃擎启幕,LA FESTA菲斯塔作为北京现代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全新力作,以时尚的外观、优越的性能和领先的智能科技,陪伴年轻人开启属于他们的“流动的盛宴”,上市首月销量破万,为当下的轿车市场带来了更多年轻化的新选择。

北京现代携LA FESTA菲斯塔带来的这场“性能的盛宴”, 全方位展现了菲斯塔动力,制动,操控,科技等方面的能力,正是为了打动拒绝中庸、个性鲜活、追求时尚、注重品质的“Gentle Monster”。

活动现场,LA FESTA菲斯塔极致7.6秒百公里加速度,7速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式性能盛宴,让LA FESTA菲斯塔澎湃动力。LA FESTA菲斯塔与竞品的竞速对比上演“极速盛宴”,更是掀起全场声浪。现场还安排了竞速区、蛇形绕桩体验区、7.6S挑战互动区,静态展示区,让全场来宾能深度体验LA FESTA菲斯塔带来的带来的强劲性能和稳定的操控表现。

LA FESTA菲斯塔售价11.98-15.48万,有着非常亲民的定价,更有着同级车无法比拟的价格和科技配置优势,再加上0利率0月供的金融政策、5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商业保险、会员流量免费以及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等购车政策,拥有一辆高品质的高性能轿车并不难。

LA FESTA菲斯塔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高性能轿车,凭借其惊艳的外观设计、极致的动力性能和丰富的科技配置,展现了北京现代全新的技术实力,未来,也必将树立起性能车市场的新标杆。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88-15.4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