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国交通安全日 广汽丰田安全不缺席

2018-12-03 18:22: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广汽丰田安全不缺席

12月2日,我国迎来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交通安全关乎社会发展全局,同样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如今,全国交通安全形势总体趋于平稳,但路面交通仍存在隐患,人、车、交通状况的矛盾依然突出。《2017年中国儿童道路交通安全蓝皮书》显示,每年有超过1.85万0-14岁儿童死于道路交通事故,儿童对交通危险缺乏应有的防范认知是一大原因。如何有效预防儿童交通伤害的发生仍是全社会亟待解决的问题。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了普及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常识,引导孩子们注意马路上的交通安全“小细节”,广州市交警支队番禺大队联合番禺区教育局、携手广汽丰田举办交通安全短剧大赛,广州市番禺区近3000位师生参与其中,在探索和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过程中,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习惯。

活动合影

幸福小镇拉开帷幕,交通安全大家赏

自9月份开赛以来,广州市番禺区8个片区、132所小学经过初选和初赛,10所小学的节目最终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2018年11月30日,230位观众在广州市番禺区电视台演播大厅内共同欣赏10部交通安全精彩短剧,见证《幸福小镇》交通安全短剧大赛决赛的精彩角逐。

来自广州番禺区各小学的同学们在情景剧中,生动演绎关于安全的故事,以儿童的视角阐述对交通安全、对幸福生活的理解,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欢笑,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交通安全意识。

交通安全需要每一个公民的共同努力

据悉,此次活动以“倡导文明交通新风尚,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为主题,以交通安全主题《幸福小镇系列绘本》内容为基础,内容紧扣交通安全行为和知识,展现孩子们的奇思妙想,吸引更多人关注儿童的交通安全教育。

交警是道路安全的守护者

面向不同年龄儿童,广汽丰田用心打造安全教育IP

一直以来,广汽丰田深耕交通安全教育,不断创新,通过幸福小镇、座驾精灵两大IP形象生动向儿童传递交通安全理念

立足于少年儿童安全的教育,自2014年以来,广汽丰田与广州市少年宫合作,打造“座驾精灵”CSR社会教育项目, 经过五年的沉淀,项目中的主打活动——7天体验的“安全童学体验营”创新升级,活动内涵由交通安全深化至创新创造能力培养、责任感培养。从校园外到校园内, 2016年,广汽丰田携手广州市少年宫在天河外国语学校携手开发座驾精灵CEO课程;2018年,座驾精灵走进小学校园,成为广州西关培正学校校本课程,实现从校外教育到校本课程的飞跃!

2018年7月22日,广汽丰田联合广州市少年宫举办 “座驾精灵”五周年CSR社会教育创享会

2018年,“座驾精灵”CSR社会教育项目,以广州市西关培正小学为试点走进校园

自2015年起,广汽丰田面向学龄前的儿童,相继推出三套融趣味性、知识性和教育性于一体的《幸福小镇系列绘本》,并通过“幸福小镇”中一系列充满趣味性与知识性的交通安全互动体验游戏,帮助孩子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更体系化地传递交通安全知识给广大家庭。截止目前,广汽丰田公益·安全行动已为超33万社会公众有效传递汽车及交通安全知识,构建起一个面向5-16岁儿童、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交通安全教育体系。

2018年儿童节,幸福小镇教幼儿园孩子们学交通手势

携手社会多方,助力构建和谐交通环境

关注安全,关爱生命,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作为一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车企,广汽丰田秉持“用心关注每一个人”的公益理念,贯彻人、车、交通环境三位一体的安全理念。未来,在发展公益事业的过程中,广汽丰田将与社会各方携手,以座驾精灵、幸福小镇两大IP生动形象地传递交通安全知识,为孩子打造更好的安全教育平台。同时,广汽丰田将继续积极创新渠道和方式,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为建设安全交通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