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胜达科技感十足

2019-05-16 20:52: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进入展厅映入眼帘的就是这款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第一反应就是大大大!!!但是它并不粗糙,相反它非常精致。在很多细节方面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工程师真的用心的造这款车。


毫无疑问,第四代胜达有一张让人过目不忘的前脸,作为换代车型,它完全摒弃了现款胜达的设计风格。整车线条变得更加大胆,设计语言趋于年轻化。


相信未来在路上,这个六边形网格中网的辨识度会非常高。设计师还在上面设计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条降左右两侧的“眯眯眼”日光灯相连接,很有设计感。


车尾部线条设计的更有层次感,尾灯的样式设计的很大胆很有个性。


相对于外观设计,新车的内饰风格显得收敛了很多,没有浮夸得线条修饰,各功能区划分得一目了然。当然10.25英寸的触摸屏也非常惹眼。


不得不说第四代胜达配备了指纹识别联动无需钥匙,轻松解锁。真的是科技感十足,而且在同级别车里是唯一拥有指纹锁的,是不是逼格满满。


指纹点火按钮设计的很小巧,中控按钮设计的趣味性,黑白经典配色让人印象深刻。换挡拨片操作起来的时候动感十足。


整车采用2+2+2的布局,所以乘坐空间上完全不用担心,真的十分宽敞,包裹式的座椅坐着也很舒服。


美中不足的是第三排空间和第二排空间比起来就显得有些不足了,但是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这个空间是够用的。


自动调节座椅按钮,将第三排放倒后后备箱空间可就是另一种情况了,空间简直大到夸张,感觉什么没有东西不都能装进去。全家出游也不怕行李多。



底盘调教的也十分出色,能应付大部分路况。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5kW,峰值扭矩为353Nm。传动方面,搭载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政策方面北京现代还为消费者倾情打造了“挚爱家庭 优享计划”,即自上市之日起至6月30日,不仅有“放心·贷“最高3年0利息、日供低至99,“安心·换”10000元置换补贴等先享后付金融方案,还提供“贴心·保”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3年15万公里可选质保,“随心·GO”1年期原值回购保障,多项优惠助力每个家庭放心购车,无忧驾乘。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汇北京现代红谷滩4S店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南大道2993号(南昌大桥西桥头)

经销商电话:0791-83216777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