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精致又家用的MPV 吉利嘉际

2019-05-20 20:3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吉利嘉际其实是吉利家族的第二款MPV了,第一款MPV是帝豪EV8,它曾经在2009年车展的时候亮相过。那个时候,吉利最高端的车型就是帝豪了,因此命名为帝豪EV8也是想瞄准当时的自主中高端MPV市场。不过那款车型并没有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因为那个时候的吉利的车型,普遍不怎么样。


10年后的2019年,吉利再次瞄准了MPV,推出了嘉际,这次吉利有备而来。而且市场上也已经有很多竞争对手了,比如比亚迪宋MAX传祺GM6等等。嘉际的定位依然是自主品牌中比较高端MPV的车型。售价9.98~21.58万。有三种动力配置,分别是1.8T+6AT的燃油版,1.5T+7DCT的48V轻混版,1.5T+7DCT的插电混动版。


首先,现在吉利家族的的设计,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家族的设计理念也获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吉利嘉际并没有一味的为了大空间把MPV做成“方盒子”,而是有一些流线设计,这样的设计让嘉际获得了更好的造型,却也牺牲了一些空间。

吉利嘉际的车身宽度达到1909mm,在同级别车型中,比宋MAX的1810mm和传祺GM6的1860mm都要更宽一些。在轴距方面,嘉际的轴距为2805mm,宋MAX的宽度为2785mm,传祺GM6为2810mm。吉利嘉际的轴距比宋MAX大,比传祺GM6短。


相比其他自主品牌,吉利的车型在车内的用料上是比较敢下成本的,这也让嘉际在静态体验的时候,比较容易加分。而且坐进车内之后,感觉中控台是环抱着的,有很安全的感觉。


座椅无论是舒适性还是配色上,也都达到了合资车的水平。


吉利嘉际的驾驶感受还是很好的,方向盘很轻,油门响应也很灵敏,开起来是很轻松惬意的。


液晶仪表的功能分布合理和中控液晶屏做的也很精致。



特别给我惊喜的是这个小小音响了,放在这里既美观又实用。


档把小巧,握感很好,换档自然。主驾侧门按钮配色美观质感十足。



空间方面吉利工程师更是镂空心思,在中控台下面镂空部分作为储物空间。后备箱空间在不放倒第三排的情况下也能放下3个行李箱。



第二排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是细节满满,两个可收起的储物空间。足以见得工程师对全车人的乘车环境都有考量。


这个全景大天窗简直没得说,就两个字好看。


吉利嘉际的整备质量并不轻,三总动力配置中,1.8T车型的整备质量为1.6吨,1.5T轻混版本的整备质量是1.7吨左右,而1.5T插电混动的版本由于电池的原因,整备质量达到1.84吨。因此嘉际的动力谈不上强劲。不过插电混动的版本与轻混的版本,在有好事控制的还是很好的,工信部的成绩,轻混的版本综合油耗是5.9L。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江西久恒吉利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迎宾中大道222号

经销商电话:400-830-0450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