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外观方方正正的“直男”大众途昂

2019-06-05 09:14: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首先外观方面,那种大气、沉稳的气息依旧,作为一款中大型SUV,你想要的气派、安全感,它都能带你给,整个车头十分宽大、厚重,前脸铠甲式的进气格栅与左右两侧方正的前大灯相连,高大的车身、宽大方正的车头、大量笔直的车身线条,另外下部分黑色中网被粗壮的镀铬饰条点缀,采用了精致的装饰条进行点缀,另外还有两侧的全LED尾灯相连接,给你一种力量感十足的模样。


硬朗平直线条以及醒目的格栅饰条都让途昂看起来十分敦实,尾部同样由平直线条组成,镀铬饰条横贯尾门,拓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39/1989/1773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80mm,能够带给车内乘客极为宽敞的舒适空间。


内饰依旧充满浓浓的"大众味儿",,标准的T字型内饰布局让人非常熟悉,线条横平竖直,中控台布局简洁对称,亮点不多,但也属于和谐耐看那种,而饰板则变得更加宽厚,至于做工和用料方面,咖哥觉得还是维持了大众一贯的水平。



前排中央扶手非常宽大,并且可以分主副驾驶位两段式开启和调节,主副驾驶人员都可以调节到适合自己的高度,并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调整好位置后,胳膊放在上边还是舒服的。



途昂对后排乘客的照顾还是比较周到的,不但设计了遮阳帘,还在门板上设计了单独的储物格并铺上防滑垫,另外,后排还提供了两个USB电源接口以及一个220V电源接口。



行李厢空间表现也不错,即便是在打开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行李厢内依然有着相对不小的储物空间,第三排座椅打开时,7座模式下行李厢容积为409L,将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扩展为2415L,这个容易在同级别车型来说已经是很大了。


在通过性方面,如果你经常要行驶到一些路况比较差的地方,途昂绝对是很好的选择,无论过什么坎,都能处理得很厚实,在快速过减速带时,软硬适中,过弯驾驶时表现的仍然很轻松,在高速上开起来有种轿车感觉,但是在城市里驾驶小编觉得庞大的身形还是有些笨拙。

动力参数方面:途昂有三款动力配置,包括高、低功率版的EA888直列4缸2.0TSI发动机,以及EA390 V6 2.5T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最大扭矩为320Nm;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最大扭矩为350Nm,而530(2.5T)车型最大功率为220kW(299Ps),最大扭矩为500Nm;全系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每百公里加速只有9.3S,动力性能在同级别来说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南昌上汽大众恒信众成

经销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南大道4288号

经销商电话:400-897-0273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