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昌>新闻>正文

梅赛德斯-AMG-G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AMG年内新车计划 至少10款

2016-03-29 17:17: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讯 2015年,梅赛德斯-AMG品牌在全球范围共计售出了68875辆新车,同比增长40%。鉴于此,梅赛德斯-AMG正计划追加至少10款新车型,以扩展其产品线,同时考虑将梅赛德斯-AMG展厅独立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单独开设。

2016纽约车展期间,梅赛德斯-AMG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将在现有38款车型的基础上再追加至少10款AMG车型,从而在年底前提供至少48款AMG车型。

另外,奔驰还有可能将梅赛德斯-AMG品牌独立于奔驰品牌建立销售店面。Tobias Moers称,“开设独立AMG展厅在世界范围内非常可行,我们将首先在日本开设,澳洲也尚在讨论中”。梅赛德斯-AMG品牌一向被奔驰视作“重点利润中 心”,而奔驰正试图充分挖掘品牌潜力,实现利润最大化。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3.7-281.55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