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昌>新闻>正文

第八届南昌国际汽车文化节 4月30日开展

2016-04-15 16:03: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中国中部(南昌)国际汽车文化节将再战“五一”,一年一度的汽车盛宴即将拉开帷幕。4月8日,记者从南昌市政府和江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南昌市人民政府、江西广播电视台主办,南昌市会展办、江西电视发展总公司承办,南昌翔雁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执行承办的第八届中国中部(南昌)国际汽车文化节将于4月30日至5月3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为江西车迷在五一期间献上汽车盛宴。

此前已经连续举办七届的中国中部(南昌)国际汽车文化节有着“中部第一车展”的美誉,无论在展会规模、展会活动、参展车型等方面都已经跻身国内一流车展行列。历届中国中部(南昌)国际汽车文化节得到了国内外知名汽车及周边产品制造商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名车、豪车、新车在此汇聚,明星、名流、车模在云集,团购、玩车、摄影等文化活动交相辉映。经过精心准备的第八届汽车文化节也将超越往届车展水准,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上海大众斯柯达比亚迪上海通用别克上海通用雪佛兰上汽荣威MG奔驰宝马一汽奥迪沃尔沃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广汽传祺东风标致广汽本田一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风神北京汽车长城哈弗东风本田广汽丰田长安轿车、长安铃木江铃驭胜、江铃福特、江铃五十铃陆风昌河奇瑞江淮观致进口现代纳智捷凯迪拉克英菲尼迪克莱斯勒斯巴鲁双龙、一汽轿车、一汽森雅、广汽菲亚特东风风行吉利汽车东风风光北汽幻速金杯、长安商用、东风小康北汽威旺、中欧等超过100家主流汽车品牌将汇聚一堂,劳斯莱斯法拉利玛莎拉蒂路虎捷豹巴博斯等众多世界顶级名车组成的超豪华参展阵容将闪亮登场,展会室内展馆面积超过6万平米,室外展区及活动区超过9万平米,再一次刷新江西车展记录。

国际汽车文化节不仅能为广大汽车厂商搭建一个展示自身品牌形象、发布新产品新技术的舞台,同时也将以繁荣汽车消费市场为目标,为消费者搭建一个购车平台。汽车文化节上将举行大型汽车团购活动,为观展的消费者争取更多的价格实惠,实现供需两旺的双赢。据了解,去年的汽车文化节创下了近万台的汽车销量记录,直接产生的汽车类消费近12亿。而今年的团购报名情况异常火热,最终成交量和成交金额有望突破去年的数字。

国际汽车文化节除了购车赏车之外,第八届国际汽车文化节将再接再厉,勇于创新,除了继续为爱车人带来一场豪门盛宴之外,还将个性文化淋漓尽致地融入到展会当中,将继续开辟F馆,重磅推出“中国南昌动漫文化节”,弥补本土新兴文化娱乐的空缺,为车展注入一股全新的能量。

香车美女让人目不暇接,而在车展外场同期举行的“汽摩改装大赛”则让您血脉喷张,每天四场特技表演将成为车迷定点朝圣时间。各式改装越野车硬朗的外表满足男人狂野的内心需求;漂移、竞速表演则满足了观众对速度的极度追求;卡丁车体验让所有人寻找根植于内心对于汽车的情结;摩托车特技表演则让您的雄性荷尔蒙在空中飘扬。        

超低的汽车团购价格、丰富的汽车文化活动,将为所有观展车友献上一场华丽的汽车嘉年华。今年五一,我们一起逛车展!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