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利不玩虚 南昌国际车展门票1元购

2016-08-09 10:20: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里约奥运在即,无论你是有点担心里约的硬件条件还是准备为奥运健儿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欢呼喝彩,您可别错过了洪城另一大盛事!一年一度的南昌国际车展将于9月15日-18日中秋节期间于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与洪城市民第十一次约“惠”。

据悉,2016南昌国际车展汇聚国内外高端、合资、自主等100%主流汽车品牌,多品牌、多价位、全系列的车型,以及超大力度的购车钜惠,力求满足市民们不同的购车需求。同时也将引进极具亮点的超豪品牌、新能源汽车、改装车及特色车型等,让市民在优惠、便捷购车之余能有极致的观展体验。

1嗨玩车展,购票so easy

本着所有不发放福利的活动都是耍流氓的态度,车展组委会在展前开展车展门票福利活动,8月6日至9月14日,参与官方微信在线购票即可1块钱抢购价值30元的车展电子门票1张,展期凭电子票直接扫码入场观展,还能参加南昌国际车展官方微信 “摇一摇”赢大奖活动。

参与“1元抢票”非常简单,只需3步:

(1)搜索官方微信号“南昌国际车展”,关注;

(2)进入公众号,点击底端菜单栏“元购票”;

(3)填写购票信息,微信/支付宝成功支付1元即可获得车展电子门票。

一元购票每天限量99张,先到先得哦!

 

周四上午10:00,微信摇一摇狂送豪礼

备受大家关注与期待的“摇一摇”活动自8月开始,一共五期,每期都会有多重丰厚大礼回馈热情的观众,榨汁机、超市购物卡、蓝牙耳机超多惊喜大奖等你来拿。请注意!!!第一期摇一摇会在8月18日上午10:00重磅来袭,别错过了属于你的大奖!

展会期间购车的市民朋友凭购车订单即可参加现场购车大转盘摇奖活动,油卡、车载空气净化、车载吸尘器、大米、食用油等丰厚大礼通通“转回家”。还等什么呢?微信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南昌国际车展】,1元抢票和2016南昌国际车展一起狂欢吧!

2016第十一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9月15日-18日

地点: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红谷滩摩天轮对面)

新浪微博:@南昌国际汽车展

购车群:261812848

车友群:129841096

摄影群:373585276

官方微信:南昌国际车展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