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2016南昌国际车展门票免费开抢!

2016-09-02 14:35:39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最近几个周末跑了好多卖车的地方,疲惫不说还没看到我想要买的车。”记者日前从一位想买车的朋友口中了解到,他已经确定近期车,可看了一些4S店和汽车展销会,觉得优惠力度不大,而且到处跑到处看挑花了眼,也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车。

其实,像他这样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完全不必太过纠结,9月15日—9月18日,南昌年度最大车展——“2016南昌国际车展”即将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届时,一场车型齐全、价格钜惠、惊喜超大的全车宴将呈现在大家面前,市民可以一次看个够,花最少的时间、最少的钱,买到自己最想要的新车。

全车盛宴齐聚中秋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南昌国际车展将集结南昌市场上所有主流汽车品牌,不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进口品牌,将悉数亮相车展。消费者想买什么车,都可以在车展上找到;同级别的竞争车型,都将在车展这个平台上进行价格竞争。消费者买车,与其逐一登门4S店看车,不如在南昌国际车展现场一览众山小。

此外,每年南昌国际车展也是各大汽车品牌集中释放购车优惠的时候,展会期间不仅可以集中看车、选车,解决选择困难症的烦恼,还可以享受车展定制优惠,各大品牌中秋购车大礼包也将倾情放送。

车展主办方打造特色“福利车展”

据悉,南昌国际车展的门票现已在其官方微信平台“南昌国际车展”进行抢购,市民只需花费1就可以抢购价值30元的车展门票一张。活动于已于8月初启动,日前一元购票活动正如火如荼中。

另外,购票成功后还可以参加8月18日开始至展前每周四上午10点的微信“摇一摇”。车展组委会将豪气派榨汁机、200超市购物卡、蓝牙耳机以及佳美整形水动力嫩肤券给幸运市民,现场购车还可参加购车大转盘活动,500元油卡、车载空气净化器、车载吸尘器、大米、食用油以及车展定制礼品等丰厚大奖让购车市民在优惠基础上再享惊喜。

福利升级 车展门票免费开抢

日前,南昌国际车展已开通多渠道官方抢票活动,官方微信一元购票摇奖活动,每天限量199张;车展官网http://fudai.sungoal.org/nc/index.html免费抢票,每天99张。门票福利活动将持续至9月14日,每天限量,先到先得!

欲知更多车展资讯,可关注官方微信“南昌国际车展”,或致电车展热线:0791-87510648。

2016第十一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9月15日-18日

地点: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红谷滩摩天轮对面)

新浪微博:@南昌国际汽车展

购车群:261812848

车友群:129841096

摄影群:373585276

官方微信: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