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南昌国际车展优惠购车进行中 购车有礼

2016-09-17 10:25:02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nc

凤凰汽车南昌讯 9月15日开幕的南昌国际车展日前正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红谷滩摩天轮对面)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展会将持续到9月18日。近期有购车计划的市民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这场年度购车优惠最大的盛会。

全品牌钜惠 买车计划一站满足

本届车展自主、合资、高端、进口70多个品牌中秋齐“放价”。奇瑞全系降价,瑞虎全系优惠10000,2年免息,订车即送大礼包,艾瑞泽5月供1700元起;东风标致24期0利息0手续费,首付1.28万起开回家;一起丰田全新RAV4荣放,超低首付3.6万起;斯柯达,全系购置税减半,野帝综合钜惠20000元,奥运特供版昕锐最低仅售5.99万;广汽本田凌派,车展直降26000元,飞度1.5CVT车展直降7000元,风范直降14000元;东风雪铁龙0利尽至全系降价,C5综合优惠50000元,C4世嘉直降17000元;MG6现金优惠20000元,MG 3SW现金直降1.57万元,MG GS现金优惠1.8万元;荣威350综合优惠2.5万元,荣威360首付0利率,车展价6.79万元起;广汽传祺高端行政商务座驾GA8荣膺上市,指导价16.98万起;一汽马自达CX-7现金只让70000元;别克威朗GS全年最低价,综合钜惠30000元,君威综合优惠40000元,购车即享购车大礼包;广汽丰田凯美瑞十周年豪华纪念版车展优惠27000元,凯美瑞双擎车展优惠40000元;德国宝沃16.98万元起,终身免费保修、免费保养;一汽-大众首付低至2万元起,轻松贷回家!任意车型置换享高达1.6万元置换补贴 ;凯迪拉克CTS十周年钜惠10万元;奔驰斯宾特豪华商务车钜惠15万起,维达莱斯系列优惠5万起;更享受奔驰金融优惠购车方案以及万元租车优惠券现场派发。

购车别急走 大转盘抽奖100%有礼

除了年度最低购车价,车展组委会购车礼也送不停。购车先别着急走,“购车大转盘100%有礼”,车展现场购车客户,凭购车订单至主A馆连廊主委会服务处即可参加购车大转盘抽奖活动。500元油卡、车载空气净化器、车载吸尘器、大米、食用油、定制靠枕、300元体检卡、皇后酒吧VIP券,充足奖品购车即享。

除了优惠购车,对前往车展休闲娱乐观展的市民来说,现场精彩活动纷呈。德国RS音乐盛典暨RS千人品鉴大会,酷炫街舞表演,专业DJ打碟high翻全场,更有专业音乐改装配件等你赢,一场汽车改装音乐盛会在中秋唱响。2016第三届国际胸模大赛于9月16日角逐出魅力冠军,期间性感泳装秀、优雅晚装秀以及COS嫦娥派月饼,现场观众层叠,喝彩不断;除了魅力纷呈的表演,更有多重奖品与现场观众互动。新浪乐居现场网络直播,跟着女主播看车展,偶遇主播,或许下一个网红就是你!同时,各汽车品牌除了优惠,各种精彩演绎抽奖活动轮番上演。新车隆重发布、魅力模特走秀、精彩歌舞表演、现场VR体验等各类好看好玩接连不断。还宅在家纠结不知道去哪?来南昌国际车展就对了!

欲知更多车展资讯,可关注官方微信“南昌国际车展”,或致电车展热线:0791-87510638。

2016第十一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9月15日-18日

地点: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红谷滩摩天轮对面)

新浪微博:@南昌国际汽车展

购车群:261812848

车友群:129841096

摄影群:373585276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