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宝沃-B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九届南昌国际汽车文化节 购票指南

2017-04-20 10:2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厂商供稿

凤凰汽车南昌讯 老时间,老地点,老展会,这个春天,我们继续相约。中国中部(南昌)国际汽车文化节将再战“五一”,第九届中国中部(南昌)国际汽车文化节将于4月29日至5月2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为江西车迷在五一期间献上汽车盛宴。

今天,小编还有一个好消息按捺不住兴奋想要告诉大伙,那就是咱们第九届中国中部(南昌)国际汽车文化节网络售票渠道正式开通啦,现在购票还有超多惊喜。不但能够享受1购票超值优惠。更有机会抽取华为mate 9手机哟~!

来来来,今天小编就为各位看官端上热乎乎的南昌五一车展购票指南!想买的看官可要抓紧时间啦!

第一步

进入南昌五一车展微信公众平台,点击菜单栏右下方进入一键购票页面。

第二步

点击进入立即购票页面,即可直接通过网络购买五一车展门票。

第三步

输入你想购买的门票数量点击支付进行购买。

第四步

购买成功后,可以点击查看您所购买的车展门票信息;点击下一步即可进入抽奖环节,抽取惊喜大礼。

第五步

点击抽奖,就有机会抽取华为mate9手机哟~!小编在此温馨提示,中奖率可是100%哟!

与此同时,您还可以关注我们的南昌五一车展官方微信参与我们推出的准点1元抢票活动和五折购票活动。

小编每天都会在南昌五一车展的微信官方平台推出1元抢票优惠活动,大家可以随时关注我们的微信。参与抢票活动。享受一元购票的惊喜优惠哟~!

抢票时间:每天10:00~11:00(每人限购1张,抢完即止)

与此同时,小编还将在我们的南昌五一车展微信官方平台推出五折抢票活动。每个时段限购50张。

抢票时间:每天16:00~17:00(每人限购1张,抢完即止)

抢票时间:每天20:00~21:00(每人限购1张,抢完即止)

凭借购票二维码或订单编号,即可在车展现场扫描二维码入场观展!

购票须知:

1、本次展会购买的电子车票,在车展现场扫描二维码入场,入场时间为2017年4月29日——5月2日的9:00到17:00。每张门票限使用一次。

2、本次展会门票票价为30元。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沃BX5
宝沃BX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