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绿地江西成功举办2017战略品牌发布会

2017-05-18 14:27: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厂商供稿

凤凰南昌讯 5月17日晚,绿地江西2017战略品牌发布会暨绿地中央公园启动盛典,在我国中南部最大会展中心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活动中绿地江西发布了2017全新品牌主题“Better City  Better Life”,即绿地,让城市更美好,让生活美好!

本次发布会创下多项南昌发布会史上之最,最大规模,最强阵容、最炫场景、最多人数……这场盛况空前的“黑科技”盛会,现场共吸引3200多人参加,同时还有超过137万网友通过ZAKER、网易、搜狐、新浪、搜房等全媒体直播以及网红直播观看了发布会盛况。

“黑科技”登陆南昌 世界之门由此盛开

声、光、电720°全方位环绕与沉浸式全息光影环幕,为现场来宾呈现江西面积浩大、技术先进的高科技会场,如此震撼空前的”黑科技”带给了南昌市民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大牌云集  吴大维、傅琰东倾情演出

发布会由著名演员吴大维主持,独立经济学家、央视财经评论员马光远应邀出席活动并发布精彩演讲,著名魔术表演艺术家傅琰东现场带来跨界唯美魔术,绿地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南昌市少年宫的小朋友带来精彩舞蹈《细妹子闹茶》,现场表演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产、商、住、办战略合作伙伴助阵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瑞忠、深圳星河商置副总裁兼星河cocopark总经理凌云、中科招商华中区副总裁卢敏、嘉诚心悦物业管理公司董事长李旭东,作为绿地产业、商业、办公、住宅、四大板块战略合作伙伴一起为更好的城市,更好的生活添彩。

绿地江西十六年 不忘入赣初心

发布会上,绿地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景斌做了精彩发言,李总通过回顾绿地江西十六年发展轨迹,分享了绿地不忘初心深耕赣鄱的责任与信念,并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十六年来给予绿地江西的关心与支持。

李总表示,十六年来,绿地集全球之力在南昌打造了29个城市标志性项目,完成了作为城市运营商从住宅到商业、办公、产业的全方位战略布局,形成了与南昌共生共荣的发展命运共同体。八年前,绿地投资100亿打造绿地中央广场为点亮红谷滩而来,八年后绿地投资200亿打造绿地中央公园,则为再造城市新荣耀,绿地的企业宗旨就是让城市更美好,让生活更美好!”

光远看南昌  红谷滩CBD价值所向

独立经济学家、央视财经评论员马光远教授在盛典上发表精彩演讲,就当前全球及国内经济形势、发展环境和房地产走势做了精彩解读,并对南昌城市发展与机遇做了深入剖析。他对南昌近些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果,红谷滩CBD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誉。强调CBD是一座城市的名片和窗口,代表这座城市的未来和价值所向。红谷滩CBD作为南昌的战略核心区,对于南昌城市能级的提升,竞争力的提升至关重要,并对红谷滩CBD未来发展给予积极肯定;同时,马光远教授从城市发展与生活品质的角度为在场观众解读了何为更好的城市,更好的生活,相信绿地作为世界企业,有实力、有魄力打造更多城市标志性项目。

国际团队匠心打造 CBD中的CBD

UA国际设计三所设计总监,美国绿色先锋认证专家陈晓钦先生,从专业技术角度给在场观众详细解读绿地中央公园项目,表示UA联合美国SOM、英国等绿地全球设计伙伴团队,从最美城市角度,为中央公园项目量身定制设计方案。

绿地中央公园产、商、住、办四大业态,集合国际五星级酒店、200米双塔超甲级写字楼、国际双创中心、城市水岸绿地、高端住宅、shopping mall六位一体的世界级城市综合体,实力打造南昌CBD中的CBD,为升级红谷滩CBD繁华,塑造南昌城市CBD新名片,以“在南昌、如纽约”的雄心为南昌再造城市荣耀。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